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强牌大理石瓷砖】第二季6款新品抢鲜看!

房天下  2016-04-28 13:22

2015年,强牌以现代精英阶层需求为出发点,采集土耳其、希腊、意大利等名贵石材为蓝本,隆重推出强牌大理石瓷砖季系列产品,新产品莆一问世,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成为继釉酷达人、I晶控之后的又一高值拳头产品。

2016年,强牌研发团队走访多个市场进行调研、探寻全球名贵石材产地,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研发调试,推出第二季大理石瓷砖系列产品!

金世纪米黄

金世纪米黄又名罗马米黄,她带着品质与高贵甄情,从遥远土耳其王国沿途跋涉而来,只为与强牌专注、的精神演绎一场经典与华丽地交融。干净利落的线条,自然逼真的岩石裂变效果,由内到外,不禁让人惊叹它精湛工艺及创作智慧。

QMA88807T金世纪米黄(浅黄)

宝石蓝在意大利被誉为“幸运之物”,能给看见它、摸到它的人带来好运,及感到不可抗拒的强烈吸引力,就像被引入充满梦幻的无限夜空,体会它的神秘与诱惑。强牌大理石瓷砖将宝石蓝高贵纹理,深邃之蓝通过高科技还原于砖面,用于家居装修,将完美、幸运相伴生活。

QMC88812

设计理念来源于希腊的绝美石材,温润的纹理由浅黄、浅褐、深黄、深褐相交而成,自然逼真,富有层次感,真实还原了希腊巴尔干山脉深处豪迈景象。柔和而内敛的灰色系历来是时尚经典典范,因它与社会精英阶层低调内敛的人生态度不谋而合,深受精英们恩宠。

QMB88810古堡灰(中灰)

来自土耳其王国马尔马拉岛,在韬光亿年生命之根的沉淀与活化中,有洪荒大漠的神奇意境,巧夺天工大自然点缀。甄美的产品底色浅米、深米、金黄、白等共同组成和谐色彩图案。细腻自然纹理,金黄细线嵌入米色之中,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

QMA888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