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限购全方位实施 燕郊置业迫在眉睫

房天下  2016-04-28 09:28

2011年2月17日零时零分后,有关部门规定购房均应当执行新的限购政策。再发展成今年4月份通州的“严限购令”,后有廊坊限购令。现在,通州限购再次升级,商业、写字楼和商业都成为限制对象。廊坊限购,更是在全面扩大和落实......

4月19日,香河二手房正式停止网签,北京周边的市场限制行动也正在逐步落地。在北三县新房购买被严加限制后,连二手房也被彻底。

实际上,除了这一系列住房限购之外,政策也成为了重要的问题,去年出台的积分意见稿,将大批量的非京户籍人口挡在了北京的大门之外,而环京区域也出台了积分相关政策,对京周边加上了一道枷锁。

北京市政府及环京区域政府对人口控制的决心不言而喻,对于北京来说,是好事,可对于北漂来说,就不一定了。

为了在大北京拥有一个自己的家,环京经济圈的燕郊成为购房者置业选择的后机会,周边市场的巨大变动让燕郊的区域价值彻底凸显,作为距离北京近的燕郊区域来说,无疑成为了置业者极好的选择。大量在其它区域铩羽而归的购房者在这里惊喜地找到了自己中意的归所,决定在这里长久的定居。

于3月19日首次开盘的燕郊九里香花园洋房仅4便达到了10亿元的销售额,1000多组客户蜂拥而至,九里香堤瞬间被疯抢,仍有大量未能买到房子的购房者在外徘徊不去,期待下次开盘。九里香堤花园洋房二次开盘时间未定,但是热度却一直没有褪去,究其根本原因,是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丰富的配套设施得到购房者的青睐。

九里香花园洋房生长于集众多资源一体的燕郊北区域,北京市副;在区位上,抢先占位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在交通上,独享京津冀首条城际快轨(平谷线)、京秦高速、徐尹路-潮白河特大桥,以及CBD公交线诸葛店总站和首都机场专线等;在生态环境上,潮白河湿地公园、滨河森林公园、燕郊体育公园、燕郊植物园环伺,其中,818亩燕郊体育公园位于项目北侧,被九里香堤私藏成为视野开阔的城市休闲后花园,东侧潮白河川流而行,大地脉络随即舒展开来,绿水青林、鸟语花香。

更多有关九里香信息可咨询:400-609-8388转8005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自楼网站:www.loushijie.cn,欢迎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