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跑中国第三季开跑 中国金茂凸显城市运营资源

房天下  2016-04-27 15:37

4月23日,“绿跑中国全城起跑”活动在北京、上海、南京、重庆等10个一线城市和准一线城市,同时启动。这是中国金茂(原方兴地产)举办的第三届绿跑活动,也是自去年10月公司正式更名后的首次绿跑中国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城起跑”为主题,首次提出了“城跑”概念,倡导城市人将跑步作为融入城市生活的健康方式,用跑步感受城市的气息与活力。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宣布进行战略升级。战略升级后的中国金茂将致力于中国城市综合开发与运营,从而更好的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此次绿跑活动提出“城跑”概念,也与公司新的战略定位不谋而合。

联手咕咚 十城同跑

4月23日,中国金茂在10个城市发起了“绿跑中国”活动,这10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青岛、杭州、苏州、长沙和宁波。现场参与人数超过四千人,其中仅北京一地的现场参与人数就多达1500余人。

除了规模浩大的线下跑步活动之外,中国金茂秉承“互联网+运动”思维,再次与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运动”合作,推出了参与门槛更低、打破时间空间限制的线上跑步参与方式。4月23日当天,加入了相应城市咕咚跑团的跑者,都可以参与到绿跑中国的跑步竞技当中。

记者了解到,4月23日当天的十城同跑活动,是绿跑中国第三季的初赛阶段。活动中各个城市赛区的名,将获得六月在丽江金茂谷镇举办的第二届丽江半程马拉松决赛资格和参赛双飞机票。

资源整合搭台绿跑

据业内人士评价,本届绿跑活动中,中国金茂整合多方资源,凸显了其定位城市运营商的野心与实力。在层面,中国金茂引入“咕咚运动”作为官方合作运动社交平台,引入百事集团旗下的佳得乐品牌作为官方合作运动饮料。在各个城市分赛区层面,各金茂旗下项目也充分整合了所在城市、区域的资源。亦庄南海子公园进行的北京城市赛区获得网易房产、乐视体育、 等品牌的联合加盟;宁波站则联合了南塘金茂府所在区域金融机构、资源等共同加入到活动中来。

品牌的强力加入,共同搭台绿跑活动,凸显了中国金茂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型。从公司战略层面来看,凭借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与综合服务实现全产业链布局,中国金茂充分整合各种资源,以此更好的实现“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金茂的意图清晰:通过“双轮两翼”战略升级,实现核心城市、精品项目、城市运营、产业构建等多方面的良性互动,获得更有质量的增长,中国金茂已经基本实现从“绿金地产商”到“绿金城市运营商”的完美转身。

城市运营格局初现

“用脚步丈量城市活力,用奔跑感受城市情怀”,今年“绿跑中国”口号中反复强调的“城市”二字,也印证了更名后的中国金茂,致力于一线和准一线城市核心地区运营的战略目标。

从区域布局看,2016年中国金茂继续深耕五大区域。目前,共在16个城市拥有50余个精品项目,逐渐形成了府、悦、墅、山、湖、湾六大住宅产品系列。是以金茂府为代表的绿色科技住宅,在迅速扩大规模、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让中国金茂逐步确立了品质领先的地产开发商形象。

  今明两年,中国金茂将呈现“府系”产品的井喷态势,预计上市的项目包括:北京丰台石榴庄地块项目、天津河东区热电厂地块项目、南京玄武湖金茂府项目、杭州滨江区单元项目、广州广日电梯项目、广州广钢项目以及宁波江东区宁丰2-1地块项目。这些即将入市的“府”系产品不仅是中国金茂绿金品质的象征,也将为其进一步夯实城市运营商角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