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放心管家 服务到家”中奥物业带来贴心服务

房天下   2016-04-27 09:46

父母、妻子、儿女——是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能同时承载这三个的只有一个地方,那就是家。

而提到家,就不得不说到房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已经不单单是看地段和价格、开发商品牌等硬性指标,作为和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物业服务,越来越受到买房者的重视。

物业要做到的不仅仅是让房子保持较长时间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对业主、对人、对家的服务和关怀。

从对物的管理到对人的服务

现代物业起源于19世纪60年代的英国,物业管理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现代服务行业。而在这三十年的时间里,物业服务发展出了让人十分无奈的“中国特色”:物业的重心放在房屋配套设施、相关场地的养护、维修,以及对小区环境和秩序的维护管理方面,甚至有些物业连这些基础维护都不能做好,更别提物业服务的核心——对人的关心和服务。

因此,在许多业主眼里,物业公司就是专门收费的,也只有在收费的时候才会露面。在供给侧改革的影响下,这样的传统服务模式势必消亡。只有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生产关系的新型物业企业才能不被市场淘汰,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国内海外上市的独立第三方物业公司,中奥到家正秉承“放心管家,服务到家”的服务理念,把自己定位成社区服务运营商,把对“物”的管理转向为对“人”的服务,更加关注业主的需求,真正把服务做到家。

有满意更有惊喜

物业服务方面,从业人员需要做到的不仅是标准的服务规范,更应该主动洞察每一位业主的需求,为其提供相应的服务。这就是中奥到家管家服务里的“满意+惊喜”模式。

站长统计在中奥物业服务的项目里,曾经有过这样的事例:一位老太太想学习用网络购物,但又担心网上支付有风险,儿女也不在身边。老太太每次购买的时候都会叫中奥管家丹丹过去帮忙进行购买。而在海南生活的的业主王先生,经常面临出差,在出门前他都会把车钥匙、房门钥匙交到中奥管家手上,让中奥的管家帮忙照看宠物、汽车。种种事例表明,中奥物业人员在真正帮业主解决实际问题,并已经得到业主的充分信赖。

当然,这样的信赖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中奥管家在完成每天的早送晚迎,谨慎的安保工作、高效的紧急救护、贴心的日常入户门关闭、协助搬重物等标准服务中,会细心留意业主的个性化深层需求,对孤寡老人的定期拜访,孕妇的关心照顾、装修方面专业建议以及时间的协调、定期举办免费维修家电、妇女节为女业主送花、元宵节组织业主包元宵等等,这些都是在满意的基础上给业主的惊喜。久而久之,这样的小惊喜让中奥管家成为了业主信赖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