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00余人齐聚南海子 参与金茂绿跑赢丽江决赛机票

房天下   2016-04-25 11:27

[摘要] 4月23日,1500余人到位于亦庄金茂悦东南方向的南海子公园,参与中国金茂的“绿跑中国,全城起跑”活动,这是金茂北京举办的第三次南海子绿跑活动。

4月23日,1500余人到位于亦庄金茂悦东南方向的南海子公园,参与中国金茂的“绿跑中国,全城起跑”活动,这是金茂北京举办的第三次南海子绿跑活动。

今年的绿跑与往年大有不同,除了中国金茂联合了运动社交APP咕咚,来共同举行“绿跑中国,全城起跑”马拉松跑步活动。启动报名以来,迅速得到了跑步爱好者的关注,其中北京地区就有近千人参与报名,现场参与人数更达到了1500余人。网易体育和乐视还对活动进行了全城直播,央视体育名嘴——杨建进行了领跑出发, 更为此次活动定制绿跑战服,雪碧佳得乐更为活动提供了助力饮料。

业内人士认为,已经将绿跑进行了三年的中国金茂,不仅开启了房地产行业运动的新模式,也在互联网+时代长跑运动中起到了创新和实践的参考意义。

线上报名 突破空间限制

据了解,本次活动联合了中国大的运动社交APP咕咚,届时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参加本次绿跑活动,不受空间和场地限制。而且,某种程度上本次活动也打破了时间限制,按赛事规则,只要你4月23日当天任一时段登陆咕咚账号,加入跑团,完成跑步运动都被视为参加了比赛。这意味着通过互联网+开启的智慧跑步运动极大地便利了参赛者,让参与性的跑步运动变得轻而易举。而且对主办方来说也简化了赛事组织工作,节省了大量成本,让“绿跑”变得名符其实。

在北京,南海子公园门口,金茂北京邀请了杨建做为健身嘉宾,在活动开始前与到场参赛者一起进行前期热身,并带领大家开启健身之旅。

免费机票直飞丽江,与神秘嘉宾约跑雪山之巅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阶段活动结束后根据选出优胜者,然后由主办方提供往返机票,免费直飞丽江参加第二阶段总决赛,和神秘嘉宾一起约跑雪山之巅,秀出自己的跑者风范。

在马拉松赛事已经在国内遍地开花的当下,中国金茂联合咕咚发起的这次“绿跑中国,全城起跑”活动再次挑动了全民的“约跑”神经,究其原因主要是中国金茂一直倡导的绿色生活方式和绿金发展理念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以及“用脚步丈量城市活力,用奔跑感受城市情怀”的活动模式,激发出了大家的强烈好奇心和积极的参与意识,这将对未来的马拉松运动和国民生活方式、可持续发展理念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落地南海子公园 提倡全方位的生活健康

在北京,落地在南海子公园的“绿跑中国,全城起跑”活动,吸引了来自多家企业、媒体和社会招募的1500余名长跑爱好者,把亦庄南海子公园变成了一个绿色欢乐的大舞台,当天也有很多人加入到活动中来。

金茂北京希望能够以此引领大家低碳、绿色、健康向上的生活,以一种唤醒身体、积极对抗“城市病”的健康生活方式,来获得生活美的馈赠。

当天,参与者沿着南海子公园环湖跑,名以35分26秒的成绩跑满十公里,获得了前往丽江参与决赛的往返机票,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时获得了乐视电视一台,前500位率先完成全程的参赛者均获得了活动定制奖牌。

亦庄金茂悦是金茂北京当前的重点项目之一,其选注亚洲大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以七大科技打造室内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生活空间,项目定位改善,旨在满足四世同堂、两孩家庭的多重改善型需求。体量近百万平米的亦庄金茂悦,一直是亦庄区域的热销领跑者,自2013年底入市以来,曾多次以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收获区域三冠王的称号,2015年更摘得南城销冠。

据了解,亦庄•金茂悦继新品火热开盘后,130-190㎡恒温恒湿恒氧健康准现房,应市加推!详询:010-565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