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正源地产:诚信让企业的“中国梦”更精彩

房天下   2016-04-22 09:31

近日,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大连支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等7家单位联合通报大连市2013—2014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经过评审,正源地产再次荣获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诚信单位AAA级。

良好的社会信用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前提,企业信用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AAA级”诚信单位称号的获得,展示了正源地产诚实守信创一流工程的品牌形象,为正源地产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如何诚信至永远,正源地产创始人富彦斌的做法是建立企业诚信的长效机制。在富彦斌的要求下,正源地产一贯坚持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致力于维护公平、有序、守法的市场秩序,配备了专门的诚信管理机构及人员,制定并长期贯彻实施合同信用、财务、人事、质量、环保、安全生产等一系列诚信管理制度。

守法经营是大的发展。富彦斌始终秉持这一依法治企理念。如今,从正源地产产业链的下属单位到集团总部,每一级组织都有专设的法律部门,集团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法律专业人才队伍。完善的法律组织架构,不仅有力支撑了企业生产运营,确保企业守法经营,不超“近道”、不闯“红灯”,更成为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的“压舱石”和“稳定器”。

诚信经营使正源地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正源地产五次蝉联“北京地产资信20强”。“北京地产资信20强”活动主要从“资”和“信”两个方面对房地产企业进行评估。在“资”的方面,重点考察房地产企业的资金实力、有无银行不良贷款等要素。在“信”的方面,主要考察企业的诚信状况。主办银行、、网民等历时三个多月,从前期申报的逾百家房企中,通过层层筛选核定,终遴选出20家资信优良的房企,几乎涵盖了北京房地产界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主流房企。正源地产凭借着长期以来积累的优良的资信记录及稳步提升的经营业绩一致获得了各界的认可。

在大连市国家税务局、大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的“纳税信用等级”评选活动中,经过严格的评定程序,正源地产再次荣获“AAA级企业”,这已是正源地产已连续6年被评为“大连市AAA级信用企业”。

正源地产多次获得辽宁省银行同业协会“守信金融客户”“ 辽宁省外商及港澳台企业十大缴资企业”“百强民营企业”“辽宁省房地产开发百家诚信企业”“诚实纳税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

正源地产的良好口碑得益于企业一以贯之的诚信建设。富彦斌指出,项目质量是设计出来的,也是建设出来的,更是以诚信经营的理念管理出来的。据介绍,多年来,正源地产始终坚持“幸福艺术 智慧筑家”的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模式,形成了全员质量文化。在正源地产员工的心中都有一条基本准则:质量是生命线,是企业至高无上的责任和荣誉。25年来,在富彦斌的领导下,正源地产大力弘扬精品质量文化,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推进质量优先战略落地。正源地产从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建筑监理等各个环节,全部聘用一流的团队。项目工程施工更是一丝不苟,从桩基础开始,便采用高标准的精雕细琢严格施工;公司时刻开展内部工程突击巡查,一旦有半点不符合设计标准或低于设计指标的,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推翻重做,严格打造一流的国际化高品质人居榜样社区。

不仅对客户讲诚信,正源地产对自己的员工也讲诚信。富彦斌常常提起,员工是公司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公司必须对员工讲诚信,努力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水平,让他们对公司有家的感觉,进而将这一归属感化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近年来,在富彦斌的要求下,正源地产以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完善劳动保障机制为主线,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重点,切实履行《社会保险法》《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劳动用工制度,优化劳动用工环境,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保障了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

富彦斌倡导的正源地产“诚信”文化产生强大的磁石效应。据统计,目前,在正源地产的管理层员工中,平均行业经验可达15年,80%的员工具有中、高级专业职称;90%的员工拥有学士、硕士;决策层基本上都拥有博士。从事一线施工的农民工队伍在正源地产务工平均年长达到了十年左右,培育了一批专业过硬的技术工人。

毕传伟是来自大连的农村青年。进入正源地产时,他只是正源地产建筑工地上的一名普通农民工,通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毕传伟如今已经成为了正源地产项目部经理,多次被评为员工。“在正源地产工作让我真正体会到,我是为了爱好而工作。公司对员工说到做到,为我们营造了共创共享的工作氛围。”在富彦斌的部署下,正源地产从创建伊始,不仅足额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连续获得大连相关部门的表彰,成为关爱农民工的标杆企业,而且正源地产还积极为农民工缴纳各种社会保险,保障农民工权益,组织农民工体检,改善工地生活条件、配置舒适的宿舍,提供文化休闲场所、保障农民工文化生活需求。

正源地产此次再次荣膺“AAA级诚信单位”称号,是对正源地产开发能力、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信用状况各方面的褒奖和肯定!未来,正源地产将继续秉承诚信文化,让正源的中国梦更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