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月温情巨献 幸福叩响家门

——金域东郡二期即将交付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4-21 16:25

从空地到高楼,从平凡到繁荣,历经四载,金域东郡逐渐完善,臻至成熟。如今即将迎来二期交付,拿钥匙、领新房,入住装修好的新家,想来也是分外令人欣喜的事。而真正在金域东郡后,在日常的各种细节中也充满了惊喜。

稀缺的城市公园

已经建成的X86运动公园,视野所及,一派悠然景观,同时也是一家老小游玩健身好去处,穿过它就到家了。雍容气派的大门,延绵的大道,回家的路上漫步林荫间,一天的疲惫烦忧在花草从容中烟消云散。在客厅的飘窗前远眺楼下一片郁郁葱葱,在茶几上摆上一套茶具慢慢啜饮,绿色环境带来悠然惬意的好心情。

穿过草坪,绕过林荫,就能看到低密度建筑的挺拔身姿,尽显建筑的时尚沉稳。赏景何须千里之行,此处自有青石细流。生活在富有美感的环境中,一切都是美妙的。家有调皮的孩子也不怕闹,儿童娱乐就在家门口。滑梯大赛、捉迷藏大战、短跑比赛……不仅能让孩子尽情嬉戏,亲子互动更能加深与孩子的交流,尽享天伦之乐。

私人定制的“美好家”

金域东郡“美好家”的投入使用使业主真正成为了家的发起者和设计者,实现了业主“我的家装我做主”的梦想。“美好家”利用先进的互联网系统通过客户端一键选择,提供业主的定制家装服务。业主可在勾选单上选择不同风格、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家装套餐,打造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

此外,“美好家”的使用实现了装修与交付房屋同步,保证业主在房屋交付时就可看到自己的温馨之家,实现“0”等待。多样化的选择、专业化的施工、持续的维保服务,相信“美好家”能带给业主高品质舒心的家。

夜晚灯火阑珊的时候,玄关红外感应灯感应主人的归家而亮,温馨的感觉油然而生。入户玄关鞋柜上的钥匙挂钩、换鞋凳、放包区、公交卡挂盒等小细节,提供便利的生活方式。

金域东郡倾力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只为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的幸福。这个四月,5#,6#,7#,8#,10#即将月底交付,金域东郡等您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