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光明实木家具乐活系列 把握现代家具理念荣耀来袭

房天下  2016-04-21 12:16

唯有不断创新,才是终出路,经过多年的发展历程,光明人明白这句看上去十分简单,但是却蕴含着深刻哲理的话。当一个系列在家具市场上卖到断货的时候,恰是光明实木家具研发者感到忧心的时刻。因为他们需要立刻研发出更加能够让消费者满意的新品来,而新品的推出,不是驾设空中楼阁,而是实实在在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考虑。

据媒体报道称本4月25日光明集团即将推出新品发布会,大家都在翘首以待,都想知道下一个光明实木家具的新品系列到底是何等的模样。众里寻它千百度,在它的面纱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真相呢?在未见其真容之前,我们不妨通过光明实木家具官方网站只言片语的简介来一窥它的庐山真面目。作为实木家具的典型代表,光明每一个系列都坚持了原料的正宗性,这是一条不容突破的底线。新品乐活系列,当然也不例外。

为何光明家具此次新产品定位“乐活系列”呢?它真正的含义是什么呢?是在呼唤一种新的生活状态,那就是享受生活每一天,乐在其中有滋味。兼具审美与实用,为现代的消费者找到一个生活的支点。做到这一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很多的家具品牌做不到,他们往往把重点放在了家具实用性上,而忽视了它所应该具备的情怀和减压功能。

当光明新品发布会掀开乐活系列家具的庐山真面目以后,人们一定会对它刮目相看。不奢华,品味高,大气磅礴,却把深深的刻入了中国传统的东文元素。那一条条精致的线条勾勒出一个个正在成形的梦,它恰好代表了渴望享受生活每一天的现代中国人的心声。

所以,不要再犹豫了,光明家具的新品发布会将会一个契机,一个家具行业里程碑式的信号。它不再是冰冷的家具,而是暖心的设计,它不再是虚无的物质组合,而是虚实相间的灵动之美。纯实木制作,光滑无比的手感,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再加上超级环保材料的正确使用,一切都让光明家具乐活系列未上市就已经深入人心。我们相信,一旦新品发布会后,或者官网、天猫、京东等平台全面开售,乐活系列的销量将会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那么正在期待的你,还在犹豫吗?新品发布会,你不能错过的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