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H.O团队集结完毕 领秀翡翠山倾力打造业主专属生活圈

房天下   2016-04-20 14:32

[摘要] 2016年4月19日,领秀•翡翠山H.O领队授勋仪式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标志着领秀•翡翠山社群文化运营模式拉开帷幕,领秀•翡翠山H.O团队已经整装待发,期待业主和外界朋友的参与。

2016年4月19日,领秀•翡翠山H.O领队授勋仪式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标志着领秀•翡翠山社群文化运营模式拉开帷幕,领秀•翡翠山H.O团队已经整装待发,期待业主和外界朋友的参与。

据了解,为了积极贯彻北科建集团精神,实现360°全景生活价值的全面落地,给予客户更多关爱及更的服务,2016年领秀•翡翠山承袭“和”文化理念,倾力打造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和”文化社区,通过人与环境、人与建筑、人与人的和谐共处,正在实现美境、雅筑、善邻的理想人居。

业主为核心的运营体系,H.O团队招募工作完成

众所 ,社区要有自己精神内核,文化烙印,客户要有归属感、自豪感,这才是社区持续运营的关键,而领秀•翡翠山以业主为核心的社区运营体系,倡导“友邻文化”,以一种专有的、仅属于此的“和”文化生活方式,正在构建起一个有活力、有互动、有分享、有爱的生活平台。

作为“和”文化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H.O团队面向全社会的招募便可见其地位。H.O是Happy Organizer的缩写,意为“和”生活组织者,他们是领秀•翡翠山服务的灵魂人物,他们充满活力与激情,他们专业、有梦想、多才多艺、亲善友好,既是业主的超级玩伴,也是活动组织者,还是各项活动的友善教练,带领业主们充分参与、享受每一段快乐时光。

据悉,目前H.O团队通过业主意见领袖组建兴趣小组,并根据业主兴趣群组据实分类,由业主座谈会确定兴趣群组类型及数量、活动内容等,实现儿童-青年-中年-老年各生命阶段覆盖,贯穿季节周期,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一个邻里互动的社群平台。

2016年以来,领秀•翡翠山通过举办“仲春花开鲜•收获田园间”快乐采摘、“梦想翡翠山•爱心公益行”太阳村公益之旅等,主张用自己的行动,努力向业主倡导一种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为业主及其家人量身定制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老有所享,幼有所乐,让业主们在忙碌中找回生活的本真。

“和”文化社区服务全新升级,打造业主专属生活圈

为保持H.O团队社群的活跃度,提升“和”文化的影响力,领秀•翡翠山从客群实际出发,将“和”社区文化服务全面升级,包括覆盖全年龄段的配套,根据业主兴趣爱好组织的运动类、养生类、旅游类等社群活动,终将具有共同爱好的陌生人变为熟人;而逐步完善的商业配套、邻里、智慧社区不但给业主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更将领秀•翡翠山变为一个与业主共同生长的社区。

不仅如此,为了推动社群更好的交流,领秀•翡翠山专门建设“友邻文化”的生活馆,快速启动下沉式庭院规划装修,根据客户兴趣爱好及生活习惯,合理安排各功能区属性,而通过下沉式庭院,更强化社区氛围,以“和”文化为基础,实现“与交流”。

事实上,不管是“和”文化社区的打造,还是H.O团队的组建,领秀•翡翠山期望通过舒适、生态、互动、活力、周到的关怀,让业主体会到一种有情感有温度的社区,感受一种新型的友邻文化和居住文化氛围,让生活在领秀•翡翠山的每一位家人都愿意带着勇敢参与、真诚付出的心态,去全情投入体验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单纯美好的状态,从而共享“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