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工长俱乐部十里河分部开业 家装O2O的另类好模式!

房天下   2016-04-19 13:06

[摘要] 4月18日,北京工长俱乐部(bjgzjlb.com)十里河分部正式开业,受邀的有媒体、工长、资深设计师、优秀工人、互联网界人士,以及书画家和佛教界人士等,据了解这已经是北京工长俱乐部在北京的第3个分部!

4月18日,北京工长俱乐部(bjgzjlb.com)十里河分部正式开业,受邀的有媒体、工长、资深设计师、工人、互联网界人士,以及书画家和佛教界人士等,据了解这已经是北京工长俱乐部在北京的第3个分部!

北京工长俱乐部十里河分部开业 家装O2O的另类好模式!

十里河家居建材商业街作为北京大家居建材街。位于三环路外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辖区内,全长3.5公里。商业街始建于1998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商业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十里河家居建材街,经营商家达到4000余家,其中总在5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17家,年销售额过亿元的企业有14家。十里河家居建材街的便利交通奠定了它的地理!

互联网正在席卷着每一个传统行业,比如:传统的家装行业正在被家装O2O折磨着!惠装、爱空间、土巴兔等家装O2O平台纷纷获得巨额融资。这些平台有以撮合交易为商业模式的第三方平台,也有直接与业主对接的垂直类装修平台。当然,还有一种另类模式也一直在野蛮生长着,它早在很多年前就在互联网中出现,这种模式就叫做工长俱乐部!

北京工长俱乐部十里河分部开业 家装O2O的另类好模式!

北京工长俱乐部(www.bjgzjlb.com)的装修模式并不复杂,客户通过平台推荐和打分寻找合适的工长,工长免费上门量房报价,按照装修环节,先干活后付费,干完一个环节业主结算这个环节的款,干不好不结,满意后再给,这样业主掌握了主动权,关键还省去了装饰公司的中间提点环节,杜绝了分包,转包,保障了工程质量,由工长俱乐部这个平台负责、担保和售后,签订正规家装合同,负责售后的基础施工两年保修,隐蔽工程五年保修。

工长俱乐部目前已经成为了一个行业名词,仅在北京就活跃着很多不同前缀的工长俱乐部,其中以北京工长俱乐部负盛名,口碑和都比较优先,综合实力强。该俱乐部以对工长得要求为严格而出名,它有着各项评定指标来衡量工长,不达标的工长不要,人品差的不要,活不好的不要,大浪淘沙,在平台中活跃的都是经过历练和实践筛选过的好工长,也因为北京工长俱乐部的标准高,所以能够留在这个平台中的工长也格外珍惜,对于客户的每一个活都极为认真负责。正如北京工长俱乐部的企业文化一样:用责任之心做事,用感恩之心做人!

北京工长俱乐部十里河分部开业 家装O2O的另类好模式!

家装与房产、整形等行业一样,是个客单价较高的行业,所以很难建立起完整的交易闭环,一来银联对网上支付金额有限额,二来消费者大笔金额支付习惯还未养成,这导致家装O2O无法获得更为的体验,这种情况让线下部分显得尤为关键。互联网解决了线上部分,线下部分还是要依靠专业的装修团队。而工长俱乐部的流程设计正是逼迫工长将线下体验做足,比如:在装修过程中分步付费,并且业主掌握了主动权,所以工长在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再加上有平台的,使得业主可以全程安心和放心!

随着2015年的O2O闹剧在资本寒冬中惨淡收场,互联网+的创业项目开始回归商业本质,而北京工长俱乐部(www.bjgzjlb.com)这种O2O模式稳扎稳打多年,渐渐显露出其本色。据北京工长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先做家装的细分领域,积累并整合上下游资源,做到一定规模和程度后,再将各个细分领域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新的平台将是一个围绕“家”为的生态系统,拓展至包含智能家居、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婚庆服务等的线上和线下的互动体验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