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试问地产江湖 2016谁将煮酒"海淀"论"香山"英雄

房天下  2016-04-15 19:00

[摘要] 一个上风上水的家会是海淀新的标签。

海淀,从古至今,有着太多耀眼的标签。可以说,他是含着玉出生的孩子,而香山便是这块美玉,为海淀带来了好运。

2016年,随着首都核心功能区的产业升级和优化,作为科技产业聚集地的海淀,凭借区位和的资源,必将引发更大的关注。

然而,作为京城楼盘的供应主力,近5年来,海淀商品房住宅的供需比始终为1:2,典型的供不应求。伴随“二孩”政策的放开,据北京市部门预测,在今后的五年内,北京年均新增出生人口约11万。

一边是土地稀缺,另一边是势在必得,改善型需求与概念叠加,意味着海淀将成为人群置房的必争之地。在此背景下,香山四季作为海淀新的洋房项目,将给海淀贴上怎样的标签,又将如何定义香山?

海淀新标 一个的家

海淀盛产名山,有西山、香山、玉泉山,其中香山是与众不同,不仅处于西山 之上,还居于龙头的位置。

如此 ,历朝历代,自然而然成为达官显贵和文人骚客聚集之地。

香山四季深谙堪舆学之精要,择址香山脚下,以地中海风格精工锻造8层欧式新古典主义洋房,3.1米—3.3米,容积率仅1.8,整体布局与香山格局形成呼应,为文贵精英构建起一个,聚气聚财的居所。

现面向市场的218户,主力户型为180—255平方米,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居住需求。如此非毛坯准现房,必定会成为海淀新的标签。

香山四季属于公园地产类产品,邻近北京著名景点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以及八大处公园,整体自然环境与生态景观均十分优越。

项目区域内植物资源极为丰富,据统计,各类树木达几十万株,仅古树名木就达5800多株,约占北京城区总数的四分之一,森林覆盖率更高达86%以上。

文贵精英隐于此,将远离城市的喧嚣,开启宁静雅致的生活。不离居所,可在别致的景观园林中,感知人景合一的境界,也可抬头尽揽苍翠西山盛景,尊享三山五园贵气。

香山四季,低调中不失大气,为文贵精英再造一域圈层私属领地,重新定义清雅生活高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