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一轮购物模式开启 到底哪家强?

房天下  2016-04-15 16:03

移动互联时代,消费者的购物习惯逐渐改变,“线上”和“线下”商业地产间的战争,已经不可避免地全面展开。面对来势迅猛的线上竞争冲击,O2O是当下传统商业地产圈热衷的模式。

所谓购物O2O,是从互联网端获得流量,转化为线下的到店率,再通过移动支付的方式打通线上线下的关系,希望通过网络将它分享出去,形成购物O2O闭环。今年南国置业将凭借互联网工具,打造智能生活场景,创造有别于线上场景的线下体验,开启智慧商圈O2O。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涵盖多种物业类型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目前,在武汉累积开发物业面积近70万平方米,累积运营的商业物业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在建的商业物业面积近7万平方米。历经十余年深耕细作,南国置业已形成“以价值发现为先导,已开发能力为支撑,以商业运营管理为后盾”的经营模式。先后开发了南国·大武汉家装、南国·西汇城市广场、南国·南湖城市广场、南国·首义汇和南国·北都城市广场等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挖掘了南国·花园、南国·风华天城、南国·新东城等住宅地产的商业物业价值,实现了商业物业与住宅物业的相互价值提升,获得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此次南国置业提出的“智慧生活圈”概念,会以智慧商圈智能平台为依托,链接住宅、家居、购物三大产品,形成了涵盖城市居民主要生活内容的——置业、家装、消费的“i生活”圈。通俗地说,也就是通过智能平台参与进每位城市居民从选房购房、到家装、家居,再到享受便利购物、娱乐体验、、的全生命周期。购物通过智慧商圈智能平台不断延展服务面,不断创造新方式、新体验,成为城市生活中相互连接的平台。

南国置业如此意义重大的构想,将于今年开始着手实施。4月19日,南国置业O2O购物发布会将召开,届时我们将一同见证智慧商圈从概念到实质、飞跃发展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