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邢喜宇:将烟台打造成北京市民休闲的后花园

房天下   2016-04-15 14:45

[摘要] 4月14日,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于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楼市展”,此次展会为期四天。今年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企参加,既包括国内众多城市,也包括众多国外城市,展会现场可谓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在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烟台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喜宇女士。

4月14日,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于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楼市展”,此次展会为期四天。今年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企参加,既包括国内众多城市,也包括众多国外城市,展会现场可谓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在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烟台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喜宇女士,为我们详细解读烟台城市的魅力。

4

烟台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喜宇

记者:从展会现场看,烟台蓬莱这边参展还挺多的,并且是组团参展的方式,那咱们烟台组团里面是包括蓬莱的吗?

邢喜宇:不包括,烟台是区,蓬莱是单独的一个。

记者:今年参展情况介绍一下?

邢喜宇:烟台这次带的楼盘是去年参加的房展会也有,因为我们主要是想把烟台这个城市宜居环境宣传出去,希望把烟台好产品带到北京,使北京市民充分了解烟台的环境、宜居,包括我们的养生。而且我们带的产品是比较好的,涵盖了适应北京市民的海景房、山景房。

记者:是城市居民关注的养老、旅游这类的?

邢喜宇:养老、旅游、休闲地产,烟台的大家应该是比较知道的,得到荣誉书很多,我们早是应居奖。近几年,烟台在环境改造上继续发力,相继被评为节能低碳城市、园林城市,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城市建设更加美丽,空气更加清新,环保意识更强。

使我们烟台在各地的置业氛围比较浓厚,置业群东北三省占30%,北京近几年到烟台置业的也很多,原因交通发达,我们飞机总早6点到晚上11点,一个就到了,这是个。第二2015年我们高铁开通以后,五个就到了。

所以说烟台现在的交通,过去是飞机、船、汽车,现在有高铁,我们立体化交通方便了,烟台今后可以打造成北京市民休闲后花园,礼拜一到礼拜五北京打拼,礼拜五晚上一个到烟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我们这边360天310天全是蓝天白云。

记者:作为外地人,去烟台感受就是这个城市很好。

邢喜宇:想活百年来烟台,烟台空气好,第二海滨城市,第三个是物产丰富,水果是北方的水果之乡,海鲜更不用说,烟台的海鲜在有名,苹果、桃子,什么都有,所以展区这次也是带着苹果来的,北京的市民对烟台的苹果可以说情有独钟,坐下来先品尝苹果,再看房子。

记者:咱们以组团的方式来参加房展会是第几次?

邢喜宇:第二次。

记者:次是去年的春展还是秋展?

邢喜宇:是春展。选择这个时候参加房展,主要是因为6、7月份烟台很美,在北京热的要命,六七月份南方也热的要命,烟台却很清爽。

记者:海口很多地方都带旅游养老地产,烟台是什么?

邢喜宇:南方三亚就是冬天这一个季节,我们是三个季节的,冬天我们就有十几天的负5度左右,大部分时间都是零上所以很舒服。我们打造别墅山庄,人间仙境,你像三亚春节年前去了到三月份左右就回来了,因为天气热了再住住不了。但在烟台,春天秋天不用说很舒服,夏天是好的时候。

记者:在春展购房,咱们烟台项目有什么优惠?

邢喜宇:这次在我们这个组团当中有意向的团队,登记以后6月17号到21号,可免费体验我们烟台宜居环境,感受烟台的清爽,去看看我们的环境,看看我们楼盘。去实地勘察,体会,而且我们房地产协会推荐楼盘,一直坚守诚信。

记者:今年烟台市场销售情况怎么样?

邢喜宇:今年还可以,3月份销售还不错。

记者:主打地产是一般自住还是旅游、养老为主?

邢喜宇:近几年我们倾向旅游地产、养老地产,我们烟台打造旅游、养老地产好,联合国宜居奖,我们打造是北纬37度,在海边上饮酒、吃水果、吃海鲜,吹海风,感受人间仙境烟台,这种环境体验必须去了以后才能体验。如果是夏天,中午热的时间,晚上马上凉爽,我们想把好的环境,宣传出去,北京的市民也能感受到、享受到我们这种好的风气、乡风、物产,也希望北京的市民能到烟台去走一走看一看,欢迎置业养老,烟台是养生之乡、也是长寿之乡。

记者:希望大家多多去了解烟台,感受烟台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