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增加NFC门禁管理功能 社区半径发布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房天下  2016-04-15 10:46

4月15日,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乐家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社区半径)发布了包括物管系统“半径管家”(含手机端APP和PC端)和业主手机端APP“社区半径”的新版本解决方案。新版本增加了NFC门禁管理、在线快捷缴费等重点功能,并进一步优化了消费、理财、系统权限、系统UI等功能和体验。

此次发布的基于云端的物管后台系统,重点增加了NFC门禁管理功能,在关联NFC门禁设备之后,可以开通NFC卡片、发布NFC门禁公告信息、查看门禁开门记录等功能。同时,新版本物管系统采用了SaaS模式的纯web页面,在软件的界面和交互上优化了UI布局,进而提高物业人员的日常便捷体验。

此外,优化系统权限是此次新版本物管系统的另一项重点改进,系统可以针对各层级、各岗位物业管理人员分别设定系统权限,甚至可以到每个操作的权限控制,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后台系统的规范化管理和安全性。

与新版的物管系统相对应,新版的业主手机端APP“社区半径”提升了社区门禁功能的便捷性,实现了门禁通过NFC功能开启,业主只要将手机单元门禁即可开启。在平台的购物体验环节,无论是平台商品页面的信息展示,还是购物车结算付款,操作体验也比此前版本有了大幅度提升。

作为此次新版的另外一个核心亮点, “社区半径”1.0版本主要增加了理财功能,具有低起投、高的特点,同时,还提供了生活缴费账单的在线查询、缴费(水、电、燃气费)功能,方便业主缴纳各类生活费用。此外,新版本还增加了专属钱包、创建家人圈、统一账单等功能,进一步围绕社区属性提升了应用场景下的实用性。

(社区理财,在线缴费,家人圈——让社区生活更简单)

作为社区半径的产品与技术研发总负责人,社区半径CTO胡艳平表示,社区半径将持续完善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在注重实用性的同时努力提升物业公司业主的使用体验。随着软件和硬件在性能、功能上的不断完善,社区半径与物业深度结合的智慧化社区解决方案将更加成熟,简洁、轻松的使用体验是社区半径始终追求的目标。

关于社区半径

北京乐家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前阿里巴巴副总裁等高管创立,其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均来自BAT。社区半径致力于提供一整套与物业深度结合的智慧化社区解决方案,包括社区物业管理运营平台、物联网智能社区平台以及社区O2O电子商务平台。社区半径定位为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提供商,为物业公司开展社区生活服务经营提供技术、资源以及运营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