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让你爱上做饭的快乐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4-14 14:36

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而一个好的厨房不仅仅是单一的烹饪空间,已慢慢成为重要的家居空间,成为人们的第二客厅。未来,智能生活将从客厅进入厨房,赋予人们越来越多的智能与便利。而在西华府,厨房中的家务活也将不再是一件“苦差事”。

科学规划,让厨房更有乐趣

厨房的好品质,在于充裕的空间,还在于充盈的生气,让一家人愿意聚在这里,协力准备丰盛的一餐。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科学、合理的规划出“L”型标准厨房操作空间,让储物、洗涤、操作、烹饪流程科学流畅,轻松烹饪幸福滋味。厨房内部特增设电器收纳空间,让锅碗瓢盆得到有序收纳,同时还预留有微波炉机位,方便日常生活使用。台面挡水条、台面照明设备,有效解决了照明、防止水渍顺流问题。橱柜之中,还设有隐藏垃圾桶,在节省空间之际,方便了厨房的清洁打扫,有效减少厨余垃圾的气味散发,保持厨房内空气清新。如此便捷的操作,让你彻底爱上做饭这件小事。

智能家居,开启精“智”生活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 “4G+”云住宅,是根据国内外智能建筑发展的历程,以社区住户为服务宗旨,以满足居民的生活机能和发展需求为目的,定制4大云性能,全面提升居家的健康度、便捷度、舒适度、安全度,引领智能新生活。

室内LED节能灯,点亮绿色节能新生活,直饮水系统装置、防臭地漏衣柜活性炭除味等,保证健康人居环境。智能远程配置,人性化家居厨卫,让居者尽享便捷舒适生活。红外幕帘报警、安防监控、电子密码户门锁等高规格安全防护,确保生活安心幸福。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约80—89㎡两居云住宅, 现已开盘,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