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青年企业家鲁业打造房产经纪人平台“七扇门”

中国网  2016-04-13 17:28

时代的接力棒已逐渐从60、70后转交到80后的手中,80后的你现在在做什么呢?上班、相亲、上网、宅…?

1985年出生于中国河北省定州市的鲁业,这个看似普通的80后小伙从小就表现出与同龄人不同的关注点,与同龄人相比他多了一份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企业家的创业梦想,并且凭借过人的智慧和远见、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坚韧,快速丰富了个人工作经验,获取行业要领,创建企业并发展壮大。

房地产经纪代理到定制装饰再到线上APP,刚过而立之年的鲁业现任三家公司的董事长,而以“为房产经纪人打造自己的APP”为主要业务的北京七扇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则是鲁业怀揣着梦想和情怀一定要做出点名堂的公司。

北京七扇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七扇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以传统房产经纪资源为依托,以互联网技术为主导的公司,致力于为房地产经纪人创造简单高效的方式,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成本率低、利润的销售平台。

七扇门整体架构着重突出房产经纪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重要性,且产品均为公司内部自主独立研发。下设技术部、品牌部、客服部、渠道部、商务部及运营等核心部门。

2014年12月7日七扇门家分公司业已在重庆以600万元资本注册完成,并正式投入运营。

七扇门拥有一流的客服体系,包含CALL CENTER与专职带客人员,为七扇门房产经纪人会员提供快速服务通道,使会员可以时间获知营销进度。同时七扇门汇聚互联网产品、技术团队,紧随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开发一流用户体验的产品。七扇门目前已有房地产经纪人会员60000余人,对合作楼盘可实现短期快速续客并促进成交。2015年全年营业额30亿人民币。

近两年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房产互联网化的变革势如破竹,受到互联网思维、O2O模式的颠覆,房地产行业正式告别“时代”,迎来“新常态”。在这种背景下,房产线上移动平台——“七扇门”应运而生。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七扇门恰合时宜的布局房产互联网,既实现了客户管理及成交监控,也解决了客户报备、结佣等房产销售的关键问题,同时,它还衍生了经纪人培训、为经纪人提供数据挖掘以清晰界定目标客户等服务。致力于搭建中国房产经纪人脉圈,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为房地产经纪人创造更简单的赚钱方式,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有效的销售渠道。

七扇门V3.0

截至目前,七扇门已合作地产公司涵盖万科、万达、金地、金融街、龙湖等品牌房企。七扇门的核心是一个连接买卖双方和经纪人的线上平台,它打破了长期以来垂直房产网站依赖广告或“伪电商”的商业模式,按照成交收取。

这样一家成立不到两年且已高速发展的企业,除了鲁业站在前面指点江山,还有一支的团队。

七扇门团队

邢卫雄 CTO 技术总监

原中国自动化集团技术研发总监、中信集团恒达支付公司技术总监,主导产品设计、技术开发、衍生产品功能设计,投入市场应用普遍,如《网络银行APP》、《互联空间APP》等。

Chris Wang BrandDirector 品牌总监

英国Newcastle大学科技推广专业master毕业。原迪思传媒集团海外事业部高级客户经理、蚂蚁宝宝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公关总监、北京职业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推广总监,曾负责金龙鱼的免费午餐、华为media pad产品推广、大虾来了、职业梦大咖秀等项目,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行业的产品开发与推广工作。

林景辉 Toms CDO 研发总监

台湾师范大学计算机工程研究所硕士、互联网技术、连续创业者。

原台湾100co.tw合伙人,北京有才创游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CTO,北京智慧宝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研发总监。

李燕 COO 运营总监

广告学毕业,原北京拓之林网络营销顾问有限公司AE总监,服务于龙湖地产、当代MOMA置业、万达地产、哈药集团等品牌企业的互联网互动系统。

七扇门创始人鲁业和团队成员

鲁业曾经说过:“的团队打造的个人;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单打独斗的年代。不能让一群人来成就一件事,而是让一件事来成就一群人。”这是他的人生理念,也是迄今为止他的公司都依然保持着昂扬精神和严明纪律的原因。从例外到七扇门,他们帮助了房产经纪人用简单的方式去赚钱,这是对鲁业一直坚持的“做人真诚正直,做事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好的肯定。

七扇门,在用房产经纪人的情怀打造一家房产经纪行业的互联网公司,七扇门,属于房产经纪人自己的APP。七扇门,将颠覆房产经纪行业的模式,引领新的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