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禹佳禾装饰携手智能家居开启科技住宅环境

房天下  2016-04-13 12:05

据笔者走访了解,北京禹佳禾装饰公司,在环保装修基础上,引进了国外领先的智能家居系统。系统是以住宅为平台,兼备建筑、网络通讯、讯息家电、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智能家居是通过网络按拟定人性化的要求而实现的家居自动化功能。智能家居强调人的主观能动性,要求重视人与居住环境的协调,能够地控制室内居住环境。
 


 
禹佳禾装饰携手智能家居开启科技住宅环境

 
  智能家居系统是以把家庭电话通信系统、家庭局域网络系统、音视频共享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安防监控门禁系统、室内智能照明系统、电器智能控制系统、电动窗帘控制系统等八大系统控制融为一体,在保留传统手动开关的基础上,可以用触屏液晶面板、遥控开关、平板电脑、语音控制、定时管理、一键场景、电话远程、短息远程、互联网远程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实现对室内灯光及家电的智能管理与控制,真正让您体验到智能家居的舒适、安全、节能和温馨生活。


 
禹佳禾装饰携手智能家居开启科技住宅环境
 

  一键在手,梦幻灯光随心创造。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实现对全宅灯光的智能管理:可以用传统手动开关、触屏液晶面板、遥控开关、平板电脑、语音控制、传感感应控制、定时管理、电话远程、短息远程、互联网远程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实现对全宅灯光的一对一开关、调光及区域灯光(分房间、楼层、系统)的全开全关控制,并可自由实现一键切换“回家|离家|会客|就餐|影院|派对|音乐|情调|休息|起夜|起床”等不同生活灯光场景效果,创造美妙绝伦的梦幻灯光效果。无需再为关灯而跑上跑下跑来跑去,无需再为忘记关灯而烦恼,无需再摸黑开灯回家,无需再摸黑起夜回卧室,“人来灯亮,人走灯灭”,可以让您节约不该浪费的电费,从而创造节能、环保、舒适、方便控制的智能家居照明环境。


 
禹佳禾装饰携手智能家居开启科技住宅环境
 

  对家里进行智能控制与管理,可以用传统开关、无线遥控、一键场景、风雨传感自动控制、定时管理、电话远程、短息远程、互联网电脑脑远程控制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实现对全宅的一对一开关、停止控制。以及一件事场景效果。无需再为每天开关窗帘而心烦,事件管理模块,电动窗帘每天自动定时开关,不需突遇刮风下雨没关窗而烦恼,不管身在何处,智能化多种控制模式,手指轻松一按,舒适功能自在掌握中。禹佳禾装饰科技改变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