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北京春季房展:山海灵秀 幸福烟台

房天下  2016-04-12 15:31

[摘要] 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4月14日-4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汇聚北京、天津、河北、海南等北京及外埠的品质过硬、的品牌楼盘,及旅游城市组团。还将展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个项目。

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4月14日-4月1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汇聚北京、天津、河北、海南等北京及外埠的品质过硬、的品牌楼盘,及旅游城市组团。还将展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个项目。

此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惠民生”大型住房类公益讲座,邀请业内、律师团队,举办以“”、“二手房”、“养老房”、“度假房”、“海外置业”及“家庭资产配置”、“房产纠纷”等为主题的近百场讲座,并提供购房、金融和法律咨询服务。

2016北京春季房展上,烟台市组团亮相成为亮点之一。烟台是大海的女儿,大海母亲恩赐了烟台丰富的物产与矿产,蕴育了刚毅而澎湃的烟台人民。在勃勃的几千年历史中,烟台就像渤海璀璨的明珠被世人誉为“人之仙境”。

生活在烟台是幸福的。这里物华天宝,资源丰饶,是中国著名的渔业基地、水果之乡、绿色果蔬城和重要的产地。盛产海参、对虾、鲍鱼、扇贝等多种海珍品,海产品种类达70多个。作为中国北方著名的水果产地,土特产品久负盛名,享誉海内外。烟台葡萄酒、烟台苹果、烟台大樱桃、烟台海参等8种产品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烟台苹果、莱阳梨、烟台大樱桃、莱州梭子蟹等11种产品获注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地下矿藏十分丰富,已发现矿产70多种,探明储量的有40多种,储量和产量均居首位,菱镁矿、钼、滑石储量均居前5位。

北纬37度水果生长带穿越烟台,赋予了这里“阳光(SUN)、沙砾(SAND)、海洋(SEA)”的“3S”特质,使烟台成为继法国波尔多梅多克、意大利托斯卡纳、美国加州纳帕山谷、智利卡萨布兰卡谷、澳大利亚布鲁萨谷、南非开普敦之后的“第七大葡萄海岸”。张裕、长城、王朝、威龙等国内一线葡萄酒品牌都把烟台作为主要的生产基地。每3瓶葡萄酒就有1瓶产自烟台,获封亚洲“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殊荣。物产丰富,琼浆玉液,硕果满枝,金碧辉煌,这便是幸福烟台。

了解更多房地产相关信息,请于4月14日至4月17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2016北京春季房展。免费索票可关注北京房展微信订阅号,现场还有福袋大礼包等您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