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潮白河畔 品质锋藏

房天下   2016-04-11 11:00

对很多人而言,好的生活是能够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安居乐业,和亲人、爱人、朋友和睦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而实现这一切的先决条件,是先安居,有自己的房子。在京城这个之地,买房这笔不小的开支让许多年轻人望而却步。位于京东核心区的潮白河孔雀城盛景澜湾,以低总价高品质的超高性价比广受年轻人热捧。以“崇尚自然”、“快乐社区”为居住标准,为京城献上一座品质建筑,让京城年轻人离梦想人生更近一步。

作为首都北京的东大门,大厂西距北京CBD仅30公里,与北京通州区只一河之隔,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大厂发展现代服务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潮白新城不仅仅是一个产业园区,而是一个宜创业、宜生产、宜生活的现代生态社区。根据城市化进程的规律,新城发展的远期目标将是一个宜居型产业的,成为北京的卫星城。

根据“CBD的工业区”发展定位,潮白新城建设了“创意水乡城市”。而创意水街将兼有娱乐休闲、旅游、商务等综合服务功能,既有小桥流水,也可泛舟观赏。未来,创意水街将是潮白新城综合配套的休闲配套部分,同时也是潮白新城现代服务业的启动引擎。

因水而生,以水为基,烟波浩荡的潮白河畔,一座洋溢着激情和梦想的创意水乡城市——潮白新城正在全新崛起。潮白河孔雀城盛景澜湾坐落于潮白新城的核心,吸引更多的居住人群。

水岸波光,森林绿境不舍繁华赋予未来更多可能

生活与工作的矛盾、繁华与生态的矛盾难以调和,从而滋生出很多烦恼。然而在英美国家,工作在城市商务,居住在近郊,正是一种生活形态。其中的奥秘便在于是否拥有发达的交通网络。早安北京拥有两横一纵四通八达的网络交通体系。项目门前迎宾大道双向六车道,交通极为便捷。另外,6号线、八通线,大大拉近项目与站的距离;半即可瞬联国贸CBD。

在盛景澜湾,畅想生活的同时安心工作,不是梦想而是唾手可得的现实。项目潮白河万亩水域,坐瞰浩淼水湾,奢享万亩原生态密林,270°开阔河景,360°原生绿野,推窗可见,水陆两栖多重景观,浑然天成,层层花园悠然入户,自然,在这里与您共生。

入主潮白河孔雀城盛景澜湾,尊享河岸的奢适与繁华,感受盛景澜湾的魅力,给家人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