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瑞通解您换房之急

房天下  2016-04-11 09:58

[摘要] 提到换房,有因楼市忽涨,遭遇卖方坐地起价的;有唱衰,买卖双方陷入拉锯战的;还有,换房遭遇限购升级,一夜回到“北漂”的……楼市如此惊魂,加上换房银行贷款不便,好多换房者都是忍痛抛售旧房,以期尽快凑齐首付或全款,把新房定下来,以免夜长梦多。可房子急售,损失钱财不说,万一无人问津又急需首付或房款,

提到换房,有因楼市忽涨,遭遇卖方坐地起价的;有唱衰,买卖双方陷入拉锯战的;还有,换房遭遇限购升级,一夜回到“北漂”的……楼市如此惊魂,加上换房银行贷款不便,好多换房者都是忍痛抛售旧房,以期尽快凑齐首付或全款,把新房定下来,以免夜长梦多。可房子急售,损失钱财不说,万一无人问津又急需首付或房款,还真耽误事。

面对如此窘境,不少换房者选择通过典当旧房,为将要购置的新房筹集首付或房款。虽然典当有利息,但确实能够解决燃眉之急,房产典当也成了换房套现的新宠。鉴于此,记者专门走访了京城当铺“老四家”之一的宝瑞通典当行。

宝瑞通典当行作为国内典当行业的引领者和先行者,立足北京,布局天津、上海、杭州、宁波、深圳、三亚,已经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性标杆示范企业。据宝瑞通典当行房产业务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因换房典当房产周转的业务在不断增多。许多急于换房又不想抛售旧房的客户,会选择将旧房短期抵押,暂时周转。如抵押套房子来筹措第二套房子的首付款;还有通过抵押套现,还清套的贷款,以便购买新房时可以享受“首套”政策的等。

不过,宝瑞通房产负责人还提醒广大换房者,典当变现的主要作用是救急,在办理房产抵押时,要注意当期,建议长不要超过6个月;再有,好选择正规典当行,不仅可以保证放款时间,还可以保障房产的安全。

据了解,宝瑞通典当行注册资本已经高达5.7亿元,资金实力雄厚,放款能力毋庸置疑。另外,宝瑞通典当行20年来始终秉承“尊重、戒欺”的企业文化,将“救急”作为企业的使命之一,致力于为客户解决资金周转难题,操作流程正规专业,放款速度和资产安全也不用担心。目前宝瑞通的房产业务已经相当完善和专业,从经营范围来看,涉及住宅别墅、四合院、商业用房、用房、工业用房、土地在建工程等,不论全款房、贷款房均可抵押变现。而且,在宝瑞通典当行办理抵押典当的房产,不影响使用。更重要的是,房产抵押快12就可以放款。

如果急于换房又苦于旧房难售,典当旧房确实是一个可行的解决燃眉之急的途径,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房产典当的相关细节,也可以到宝瑞通典当行或致电010-68946688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