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经纪人月入15万 上演中介高薪传奇

今日头条  2016-04-10 08:22

[摘要] 经常在街头小巷看到的房产经纪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两年随着楼市回暖,经纪人的收入也不断水涨船高。近有一家公司的经纪人月收入高达十万以上,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经常在街头小巷看到的房产经纪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两年随着楼市回暖,经纪人的收入也不断水涨船高。近有一家公司的经纪人月收入高达十万以上,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翟福珍是房天下北京电商服务的一位普通经纪人,从业3年的她,因慕名在2015年9月份从传统中介中原地产加入到房天下工作。

在今年3月份,小翟开单量达到4单,月收入轻松达到15万元,成功入围房天下MVP俱乐部,并获得房天下美国军事夏令营资格。MVP来源于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有价值球员奖,房天下MVP俱乐部依据员工的业绩为入围标准,是房天下员工的一项高荣誉。

“以前从没想到能取得这样的收入和这样的荣誉。”谈及自己的成绩小翟说,之前在别的中介公司开单并没有保障,现在加入到房天下半年以来,平均每月成交在两单以上。

据记者了解,一般传统中介公司经纪人平均月开单量在0.3甚至更低,而小翟3月份4单的月开单量是传统中介的10倍以上。

“房天下0.5%低率深受客户认可,成交速度快、效的也明显。”小翟说。

以两百万总价的二手房为例,传统中介收取3%左右的,中介费用大约5—7万元,而房天下的0.5%则将费用降低到仅一万元,为购房者着实省了一大笔钱。

另外,房天下的平台也明显。小翟表示,房天下帮作为经纪人的移动工作平台,“上户”效果明显,对自己的帮助大。

当然,作为一名普通的房产经纪人,小翟的业绩与其努力勤奋分不开的,从专业解答客户的咨询,到带看成交,也是风里来雨里去。

小翟回忆说,有个客户2016年年前委托多家中介为自己买房,还向部分中介交了意向金,其中有家中介有合适的房源,但业主卖房意愿不高,客户迟迟买不到合意的房子。

当时房天下房源库一时也没有符合客户要求的房源,但她没有放弃,告诉客户自己一定能为他找到一套更好而且可以即时签约的房子。

于是,小翟每天早上七点多钟就来到客户意向小区,一栋楼一栋楼地为客户寻找满意房源。功夫不负有心人,小翟终于找到一套各方面都符合客户需求的房源。

客户如愿买到了理想的房子,就更信任小翟了,而她也通过客户转介绍成交连环单。回忆自己在房天下这半年,小翟累计成交了十多套房子,月均开单量2套,这是她之前在传统中介不敢想象的。

随着年后楼市行情火热,也让一些勤奋的经纪人业绩大幅攀升。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3月份百城价格指数环比、同比涨幅均明显扩大,楼市“小阳春”如期而至。根据对北京等十大城市主区二手住宅的活跃样本调查,3月份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样本平均价格为3207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43%,同比上涨21.77%。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中北京、上海等九个城市均上涨,其中北京涨幅大达5.16%。

“做我们经纪人这行辛苦是一定的,自身努力、市场行情重要,所在的平台也很重要,专业知识也能赢得客户的尊重。”说到这,小翟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又有购房者线上咨询自己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