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糖来了甜fun你

——永定河孔雀城海德壹号院糖果嘉年华 邀您品尝甜蜜

房天下  2016-04-08 10:09

[摘要] 永定河孔雀城海德壹号院,规划满足生活所需的城市级配套,适合野生小动物栖居的生态环境,共享11大主题公园、、幸福三甲医院、幸福港湾、福朋酒店、多功能图书馆,满足三代家愿。129㎡城市叠院,承载全家甜蜜记忆。

有一种甜来自味觉,它是大自然与味蕾的深吻;有一种甜来自嗅觉,它是春风十里送来的花香;有一种甜来自听觉,它发自稚儿沁人心脾的笑声;有一种甜来自视觉,犹如姹紫嫣红的饕餮;有一种甜来自内心,它是对当下生活状态的满足。

这个周末,五种感官的甜,在永定河孔雀城海德壹号院一起甜蜜绽放。一座甜蜜的院子,装满一家三代的幸福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海德壹号院糖果节,准备了丰富美味糖果,供君品尝。还能在糖果梦工厂里制作可以吃的糖果发饰DIY、糖果贴画。趣味好玩的风车DIY,与春风共尝甜蜜。

【嗅觉】花香草香 甜不过幸福味道

糖果节上甜蜜满溢,让空气中都仿佛弥漫着糖果的甜香,混合春天里百花的蜜香,初生萌发芳草的清香,让口鼻心肺都灌满了幸福的滋味。

【听觉】孩子的笑声 甜父母心

糖果欢乐谷里准备了超多好玩的游戏,糖果罐游戏、糖豆五子棋、拼图,让您和孩子甜蜜其中,与糖果公仔一起游戏,让孩子的笑声更甜。

【视觉】看得到的甜蜜 可以吃的风景

活动现场布置了糖果秘境里的巨型棒棒糖、精灵糖果树、冰淇淋糖果屋,缤纷糖果街上的糖果灯塔。身临其境,恍若置身童话里的糖果,享受视觉上的甜蜜盛宴。

【心理】有一种甜蜜叫满足

永定河孔雀城海德壹号院,规划满足生活所需的城市级配套,适合野生小动物栖居的生态环境,共享11大主题公园、、幸福三甲医院、幸福港湾、福朋酒店、多功能图书馆,满足三代家愿。129㎡城市叠院,承载全家甜蜜记忆。

想在春天尝点甜头?4月9日、10日两天,在永定河孔雀城海德壹号院售楼处,糖果节缤纷开启,邀您和您的家人莅临参加,让幸福生活,甜蜜如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