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找对中介有多重要?武汉一购房者因此省20万

房天下  作者:曾小艳  2016-04-07 15:55

[摘要] 刚刚过去的3月,武汉楼市不仅经历了少见的市场供销两旺,还实现了单月成交破3万套的罕见一幕。3月份,武汉住宅均价较上月上涨0.40%,同比上涨15.14%居全国第四,环比更是连续14个月保持上涨。

刚刚过去的3月,武汉楼市不仅经历了少见的市场供销两旺,还实现了单月成交破3万套的罕见一幕。3月份,武汉住宅均价较上月上涨0.40%,同比上涨15.14%居第四,环比更是连续14个月保持上涨。

新建小区价高量少,二手房成市场新宠

从全市来看,光谷依然是武汉热销的商圈,符合武汉刚需一族主导的置业取向,其销量占比体现了房企在光谷刷新的底气所在。

然而,频出的地产现象背后,是掩盖不住的土地资源紧缺的现实,对楼市成交结构产生了巨大影响。新房供应量大幅减少,加上日渐豪宅化,部分市场需求被迫转向二手房。

找对中介有多重要?

不久前中指研究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2016年3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价格仅重庆价格与上月基本持平,北京、上海等九个城市均上涨。其中武汉同比上涨13.27%,环比上涨2.16,涨幅居第七。二手房均价达到11699元/㎡。
 

找到靠谱经纪人,购房者劲省20万房款

就是在这样一片拉不住的房价上涨潮中,一位二手房购买者因为“幸运”选对了中介,省下了数十万房款。

何女士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家住汉口,2016年年初的时候想买套房子自住。仔细比较武汉地区的房产经纪公司后,何女士选择了武汉大的房产经纪公司房天下房天下,“我看房天下比其他家都低,名气也很大,现在赚钱这么不容易,能省一点就省一点吧。而且他们的经纪人跟我说公司还提供购房综合保障,承诺房价透明,不吃差价,还签订这样的保障协议,我就觉得比较靠谱放心,就选他们家了。”

何女士通过房天下官方网站Fang.com联系到了武汉房天下经纪人蔡文斌,提出了想要在江汉路步行街买一套三房、不要高层、不能有西晒、不能有大的噪音,价格135万—150万之间住宅的要求。

了解何女士需求后,蔡文斌立刻在房天下房源库中为何女士匹配房屋,不久便锁定其中两套,不管是朝向还是户型都合适,然而何女士嫌楼层太高,并不满意,于是蔡文斌又联系了另一家宝利金荣御的业主。因地段好户型佳,业主两年前买下毛坯就花费159万,他跟蔡文斌开出175万的价格,虽说已低于现在的市价,但远远超出了何女士的预算。

蔡文斌一边安抚何女士表明房天下会尽大努力争取,一边跟业主表明买方的购房诚意。因业主是外地来汉生意人,事业有成,购房是因小区高档定位突显身份,但一直空置并没入住。 

蔡文斌跟业主分析房子空置两年,业主忙生意无暇顾及,搁置也是一种资源浪费,这个钱拿来运作好会比通过卖房差价更有利,希望业主多加考虑。业主在权衡购房者诚意同时也被蔡文斌的专业建议打动,大方答应按原价159万转手。

奈何这样的价格仍超出何女士的经济承受能力,蔡文斌只能再次联系业主,说明买方的刚需和经济能力,希望业主能做一点让步。

高频次的电话联系、洽谈磨合奠定了信任基础,业主哈哈一笑答应了蔡文斌的请求,爽快地自降4万。蔡文斌终于松了一口气,当天联系买卖双方来房天下电商服务完成签约。终何女士以155万的成交价喜得新家,前前后后花了不到一周时间。

找对中介有多重要?
 
(武汉房天下经纪人蔡文斌)

蔡文斌的服务得到了何女士的肯定,她说:“要不是蔡文斌,我不可能只花155万就买到实际市价超过180万的房子,感谢蔡文斌前前后后的帮忙,替我和业主沟通谈判。

“这次算是找对中介了,一下子省了20万,真的觉得很幸运。而且我还要夸一下房天下,他们的应该是武汉低的了,只有0.5%,加上保障服务费0.5%,总共收1%,武汉一般都2%以上呢。”何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