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创新生活 享受人生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4-07 15:09

大城市在给我们带来相对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会带给我们相对狭小的生活空间。城市里,大多数人的生活更像是一块模板,只是在不同的日子里重复相同的事情。工作的枷锁,生活的枷锁,梦想的枷锁,都该被一一打破,既然我们选择为这座城市的繁华奉献青春热血,那就更有理由去改变它、享受它。

“4G+”云住宅,开启智能生活

未来智能时代的到来是不可阻挡的趋势,随着AlphaGo战胜李世石,智能科技的力量再次令人刮目相看。科技发展的宗旨在于服务人类,打破传统生活的束缚,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根据国内外智能建筑发展历程,潜心打造“4G+”云住宅,以科技的力量为社区住户服务,以智能的方式,满足居民的生活技能和发展需求。住宅定制4大云性能,从更健康、更便捷、更舒适、更安心4大角度,全面提升居家的舒适度,让智能科技多方位融入进您的生活,开创舒适惬意的生活方式。

细节设计,保障品质生活

为保证住户的身心健康,西华府采用的都是专业健康的装修板材、石材等装饰材料;并配有直饮水系统装置,保证住户饮用水安全;室内LED节能灯防臭地漏衣柜活性炭除味等诸多细节设置,全面保证业主健康绿色生活。

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成为了许多人的奢求。为让居者便捷生活,西华府设有室内外快速控制功能、智能远程控制、高效置物整理系统、高效收纳系统等;为让居者享受舒适生活,西华府采用地板辐射采暖,设有体感细节助力舒居,包括了风暖浴霸智能马桶盖等人性化家居设计,让居者的疲乏劳累获得好的舒缓。

品质住宅须有高规格的安全防护,西华府配备了红外幕帘报警、安防监控、电子密码户门锁、密码信报箱、可视对讲、紧急按钮;更有老幼适宜的安全灶具安全插座、刀具收纳儿童锁、安全扶手、小夜灯等细节配置,倾力提高居者的安全感和幸福度。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从居者居住体验出发,依托智能控制系统,人性家具设计,让生活开启新乐章。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约80—89㎡两居云住宅, 现已开盘,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