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数强佑·府学上院的“7宗”

房天下   2016-04-05 15:50

[摘要] 强佑府学上院地处海淀北五环要地,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学清路等横贯交汇成三纵一横三的高效城市交通路网。八大院校云集于此,文脉之盛,无以复加。

稀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向来都是房地产的大卖点,府学上院当然也不例外。强佑府学上院地处海淀北五环要地,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学清路等横贯交汇成三纵一横三的高效城市交通路网。八大院校云集于此,文脉之盛,无以复加。

繁华

所谓“小隐在山林,大隐于市朝。”而隐于朝者的居住梦想则是要求于华邦繁华里“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强佑府学上院成功串联起清河、亚奥、立水桥、中关村四大商圈,商业、医疗、、娱乐、丰富资源星罗棋布,辅以20万平成熟商业配套规划,构筑北京全商圈居住区。

高颜值

桃源外,尽知世间万象,闹市中,繁华宁静归一。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心中都藏着一个无可替代的院落梦。强佑府学上院以家国共筑之心,融文脉,秉承中魂西枝的设计理念,构筑饱学之士、政商菁英聚合之静净之境。外拥万亩奥森,收纳三山五园之美。沉淀千年皇脉钟灵毓秀,内承“康熙三十六景”之芝径云,龙形水系逶迤,营造新中式苑囿之禅宗意境,涵养鸿儒往来的人生修为。园苑合抱,静享皇家秘境。

精雕细琢

京城台地院落,九重人居礼制。撷取西方台地水景造园灵感,融合中国传统礼制人居智慧,以缓坡台地、山石叠水、曲水流觞等造景手法,独创抬高九米地势的台地院落,营造城市禅意秘境。楼体外立面与非毛坯继续沿用新中式风格,大气尊贵。且在细节上,雕梁画栋,以细节彰显完美寓意。

精准定位

基于精准的产品定位,强佑·府学上院在市场屡创佳绩。在户型设计上格局南北向中正,通透阔然,精研尺度功能,兼顾空间的功能性与舒适度,于城市央心,成就大不同的居境。大尺度景观阳台,南北通透,南向超大主卧的人性化设计,充分满足全家庭居住需求。

高性价比

物业管理也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强佑·府学上院全产品线均由房地产物业公司全权服务,使业主能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国际物业服务。在室内软装上,不仅采用国际奢装单品,并赠送市场领先的科技系统及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2px Helvetica, 'Microsoft Yahei', verdana;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森德新风系统

主流的豪宅客户选择

北京历来有“西贫北贵”的说法,海淀区学院路区域早已成为的代名词,以及所拥有的自然环境、生活配套、医疗配套和配套资源,都使其具备了豪宅生地的基本条件,并对购房需求者产生巨大吸引力。而海淀地区聚集了大量社会主流、中坚阶层、财智人士,这也给北五环区域豪宅提供了客群基础。

正是基于地段配套、园林、设计、产品、物业、需求这7宗“”,强佑·府学上院才能在豪宅市场广受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