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二手房供需矛盾趋缓 客源房源比降至2年来低

中国经济网  2016-04-05 09:56

[摘要] 某地产研究院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新增客源与房源比从今年2月的5.28下降到3月的3.58,新增客源与房源比下降到2014年以来的低位。数据显示,卖方市场有所松动,市场供需矛盾趋于缓和。

某地产研究院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新增客源与房源比从今年2月的5.28下降到3月的3.58,新增客源与房源比下降到2014年以来的低位。数据显示,卖方市场有所松动,市场供需矛盾趋于缓和。

根据某地产研究院的统计,3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39286元,环比上涨14.5%,同比上涨4.3%。一方面,改善性需求主导

下的成交结构拉高了均价,总价600万元以上的大户型、高质量二手房成交占比较上月增加2.06%;另一方面,价格存在实质性的上调,卖方市场推高了业主的心理预期,报价主导下的价格上调使得成交价达到历史高位。

“虽然3月新增房源挂牌均价达到每平方米45109元的历史高位,但增长幅度在下降。”某地产分析师表示,可以判断,随着新增客源减少、潜在需求降温,议价空间和调价中占比增加,价格上涨的幅度将会收窄,博弈空间会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