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教园区唱响京西 观山源墅开启“智汇”生活

房天下  2016-04-01 12:01

,是一个城市大的发展动力。北京高教园区,是为落实"科教兴国"战略重要决策,也是保证首都高等在新世纪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

良乡高教园区作为北京仅有的两大高教园区之一,目前已有六所高等院校入驻,师资力量雄厚,专业领域宽泛,集聚了哲学、经济学、法学、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和管理学等领域的学者,这些人才成为良乡高教园区开展高科技研发的主力军。

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29个巨大的“烟花脚印”、汶川大地震的灾区遥感图像等多项科研成果均出自良乡高教园的高校。同时,园区依托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搭建的园区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平台、已汇聚价值七亿多元的大型仪器设备全面开放共享。这些跨学科、多行业的研发人才和资源,为整个房山区的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研发力量支撑。

随着房山区“一区一城”建设的不断深入,北京制造业基地、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购物休闲区(CSD)等各大功能园区协调、稳步发展,让良乡高教园区有了人才用武之地。如今,“FunHill智汇城”品牌全面唱响,高教园区带来的集聚、辐射和互动效应已初见端倪,为房山发展提供了稳定、坚实的智汇发展内核。

可以预见,未来的良乡高教园区将以要素聚集为基础、科技研发为先导、大学科技园区为载体、校企合作为依托、区域发展为目标,打造成房山创新文化、人才、物流、科技研发、金融,其形成的集聚、辐射和互动效应,将对区域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随着良乡高教园区的快速发展以及在校生数量的增多,势必带动周边区域土地。韩建观山源墅良乡大学城,大量高素质人才聚集带来的生活氛围的改变和提升,必使观山源墅在坐拥空间的基础上形成独特的气韵。

而观山源墅远不止于此,周边家乐福、国泰百货、奥特莱斯购物、华冠购物、良辰百货等丰盈都会资源环绕,坐享一步繁华。更有长阳高尔夫俱乐部、碧溪垂钓园、新华国际影城等休闲娱乐场馆,让生活真正趋于完美之境。

如果您也对合院别墅怀有特殊的兴趣,请关注“韩建观山源墅”官方微信:hanjian37gsys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