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盘速递:福成地产再推新作 上上城理想国主打刚需

房天下  2016-04-01 11:08

近期,受降首付契税减免等政策影响,加之此前北京市政府搬迁通州的刺激,环北京楼市可谓异常火热,多次上演“抢房大战”。燕郊楼市本就和北京息息相关,北京市场走热,燕郊同步升温,如今,燕郊房价已破2万元/平方米。

据了解,事实上近期燕郊楼市很多楼盘已无房可卖,能选择的户型少之又少,刚需置业人群,想要购买称心如意的房子,可谓是“难上加难”。福成地产上上城系列产品一直以来作为燕郊区域热门楼盘,从期推出就备受购房者的关注。无论是从产品上,还是后期管理,上上城都致力于做到佳。在2016年上上城也有了新动作——上上城·理想国,新品即将入市。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新品理想国在品质升级的基础上,价格上仍然会延用以往的平民路线,不管是建筑、户型还是配套物业管理,都不会让购房者失望。许多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理想国的发展前景,长时间的量价齐涨使得购房者的消费观念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对高性价比楼盘的呼声逐渐高涨,而理想国项目50000㎡都市级商业,48㎡—53㎡时尚一居、76㎡—85㎡甜蜜两居、99㎡暖情三居,3.2米,户型小,单价及总价较低,且位置十分优越,满足刚需置业一族所需,且极具价值!

在现阶段的燕郊市场,福成地产此时开发新盘主打刚需,高性价比的恰恰符合市场的需求,前景自然一片大好。与此同时,福成地产作为本土开发商已经积累了很多忠实客户,营造了良好的口碑,高性价比、品牌效应将直接促成新项目的火爆热销。上上城·理想国的销售人员也表示,在前来看房的客户中,有不少人都对新项目进行了相关信息的咨询,还有一些表示了强烈的购买意向。很多客户也纷纷表示,如今的燕郊,交通、、医疗和服务、第三产业等正在陆续进入,北京市政府搬入通州,京津冀一体化等利好政策愈发清晰,相信未来的燕郊居住氛围愈来愈浓厚,房价也将持续上涨,买房还是要趁早。

如今,燕郊城市化进程逐步加快,交通线路的改造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区域宜居氛围日渐浓厚。福成地产2016再推新作上上城·理想国,16年成长而成的成熟居住区,为青年准备好一切配套,生活医疗休闲购物,绽放生活的梦想,新品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现场售楼处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燕昌路与学院大街交汇处上上城理想国营销

国道售楼处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燕灵路口上上城理想国营销

品鉴热线:400—111—0180

标签:福成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