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正源地产:在五大发展理念指引下再创辉煌

房天下  2016-03-31 10:26

正是春意融融时,创新发展风正劲。3月18日,在参加完“关爱农民工 书画暖人心”活动后,正源地产创始人富彦斌、正源地产董事长惠盛林与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施恩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右冰、李东明一起来到了正源地产北京(楼盘)项目的植树点,和农民工一起植树,种下绿色的希望与创新的未来。

富彦斌一边植树一边与施恩波等三位画家交流着企业如何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实现更高水平地转型发展。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强调,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房地产企业实现更高水平转型发展的应有之义。”富彦斌指出,改革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对于正源地产未来,富彦斌认为其发展前景将更加辉煌。

信心源于实干。创建于1991年的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带领下,全体正源人通过胼手胝足、挥汗如雨的实干,将正源地产创造成了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企业。如今,正源地产已在北京、大连、南京(楼盘)、重庆(楼盘)、长沙(楼盘)、淮南(楼盘)、西安(楼盘)、廊坊等多个城市布局,拥有幸福e家、吉祥e家、尚峰尚水、金融世家、定慧福里、缙云山水等不同系列住宅产品,在建项目近500万平方米,旗下现有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建材生产运输、门窗加工安装、景观设计安装、物业服务及家居商场等产业公司,并且在大连、北京、南京、重庆、长沙、西安等区域均设有专业地产公司。

在脚踏实地实现“中国梦”的同时,正源地产的实干品质获得社会多项认可。正源地产迄今已连续10年被评为“大连市AAA级信用企业”,多次获得辽宁省银行同业协会“守信金融客户”、“辽宁省外商及港澳台企业十大缴资企业”、“百强民营企业”、“辽宁省房地产开发百家诚信企业”、“诚实纳税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产品多次荣获“广厦奖”、“广厦杯金奖”、“成品住宅示范项目”、“在建住宅智能三星级实施计划楼盘”“北京地产资信20强”、“房地产综合品质创新奖”等荣誉。

信心源于创新。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领导下,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大科技投入与研发力度。由富彦斌提议,正源地产成立了由土木工程专业博士为组长的环保建材科研公关小组,研发出了一项项创新的节能工艺与产品。健康住宅、65%节能、入户空中花园、新风系统、三玻双中空玻璃……等新名词不断在正源地产的产品中出现。

在现阶段发展中,由正源地产开发的项目中已陆续应用新风能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供热计量、预拌砂浆等一大批新的创新技术,仅以上五项技术创新,预期经济效益就有2000万元。可以让上千户业主受益,共同体验低碳生活所带来的健康与环保。在未来的发展中,正源地产将携同旗下的产业链公司继续加大在基坑支护技术、大体积砼技术、模板早拆技术、窗遮阳技术、大面积防水应用技术、地源热泵技术、雨水回收技术、项目临时用电量控制管理技术、LED照明技术、太阳能光伏板技术、工业化住宅技术、项目工期进度信息化管理技术等工程技术领域的投入力度,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让顾客购买正源地产产品时享受到更多的产品附加值和科学技术含量,拥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和高科技的家。

信心源于绿色。绿色环保已经成为正源地产的发展主基调。富彦斌指出,企业要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必须牢固树立绿色建筑理念,推进节能减排,实施绿色施工,通过改进施工技术,加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正源地产坚持把推行绿色施工作为“一把手”工程摆上重要位置,从集团到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都亲自抓落实,成立专门组织,制定专项方案,把文明现场和绿色施工纳入管理的重要内容,层层落实节能减排责任制。

同时,正源地产在战略合作方的选择中,不忘环保责任,积极推行绿色建材,对供应商的环保产品提出要求,追求建筑、人与社会的和谐共生。

信心源于共享。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战略部署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切实改善就业环境、增加就业岗位,着力加强权益保障,共解决了近10万名农民工就业问题。富彦斌明确,要让更多的农民工及农民工子女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2005年,正源地产出资400万元建立了其在大连创办的个公益基金“正源助学基金”,基金每年出资35万元,持续资助大连市14所高校中来自各地的贫困大学生和在连务工的农民工子女,迄今,正源地产助学基金已上千万元,资助学生上千人。2009年,正源地产将目光再次投向了提升社区,继2007年斥资6000万余万元修建格致全新校舍之后,又施新政——建立了大连社区奖励基金“正源社区奖学金”。此次捐赠为正源助学金之外的又一善举。

近年来,正源地产不断地以实践来证明和发挥着自己的社会责任:2008年的汶川特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正源地产时间组织了捐款,并派出140人的施工队伍奔赴四川(楼盘)地震重灾区什邡市支援那里的重建安置工作,经过2个多月的奋战,圆满地完成了过渡安置房援建任务,被大连市建委授予援建四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工作先进单位;正源地产已连续8年联手大连电台交通广播帮助数以万计的高考考生爱心送考,为考生们保驾护航。经过市民投票和媒体推荐,正源地产爱心送考多次被推选为“大连榜样”。2012年,正源地产 5个亿在安徽省建设重点高中“淮南二中”。作为资源整合的成果,淮南二中新校区的落成,揭开了淮南发展崭新的一页,为淮南市乃至安徽省基础办学体制的改革与创新树立了一个成功的典范。

春潮澎湃起,正是扬帆时。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实践指南。富彦斌及正源地产的员工一致相信,只要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做到“蹄疾而步稳”,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就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