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亚太 国际LEED绿色建筑铂金住宅认证花落林语墅

房天下  2016-03-30 19:55

[摘要] 绿色建筑正在引领新热潮。3月30日,“鸿坤•林语墅LEED-NC铂金级认证授牌仪式”在鸿坤•林语墅示范区内举行。鸿坤林语墅成为亚太区域 荣获该项证书的住宅产品,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房天下讯   绿色建筑正在引领新热潮。3月30日,“鸿坤•林语墅LEED-NC铂金级认证授牌仪式”在鸿坤•林语墅示范区内举行。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全球首席运营官MaheshRamanujam先生,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全球市场发展总监程乃立,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董事、常务副总裁朱灿等人均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在现场,Mahesh Ramanujam先生为鸿坤•林语墅颁发了LEED-NC铂金级认证证书,鸿坤林语墅成为亚太区域 荣获该项证书的住宅产品,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1

Mahesh先生为鸿坤•林语墅颁发了LEED-NC铂金级认证证书

据了解,LEED现被155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在全球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完善、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而铂金级认证是LEED认证的高级,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全范围内仅有5%的LEED认证项目能够获得这项铂金级殊荣。此次鸿坤林语墅获得此项殊荣,无疑彰显出鸿坤产品对于社会以及客户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发布会现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全球首席运营官Mahesh Ramanujam亲手将LEED-NC铂金级认证奖牌颁发给鸿坤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朱灿

Mahesh先生就LEED认证在中国和范围的发展,以及LEED认证如何推动与绿色建筑的发展发表精彩演讲。他表示,“在范围内,越来越多项目进行LEED认证,中国也已经成为LEED认证第二大市场,在LEED这样成熟规范的评价体系的帮助下,他相信中国的绿色建筑之路必将越走越好。鸿坤•林语墅作为亚太地区 获得LEED-NC铂金级认证的住宅项目,其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典范作用意义非凡。”

2

现场嘉宾聆听鸿坤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朱灿致辞

鸿坤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朱灿在致辞中谈到,绿色环保在当前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一直以来,鸿坤都把“绿色环保”当成自己的事业和追求,团队为此投入全身心力量,希望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与生活方式。

在解读鸿坤•林语墅LEED认证亮点时,北京达实德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朱文敏先生对鸿坤•林语墅荣膺LEED-NC铂金级认证做出了肯定,他表示,作为鸿坤集团的豪宅力作,鸿坤•林语墅展示了如何在保证高品质服务与体验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智能体验。其运用创新技术减少能量消耗,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渗透在每一处细节中。完成了对新风系统空调节能门窗、直饮水净化、智能家居、墙体保温隔热等多项内容的设计施工,荣膺LEED-NC铂金级认证实至名归。

3

举杯共同庆祝鸿坤林语墅荣获LEED-NC铂金级认证

据悉,鸿坤集团不仅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中不断研发和应用绿色健康、节能环保、技术;鸿坤控股旗下的亿润集团也将绿色健康、节能环保产业列为重点对象,通过金融,推送环保产业的进步和发展。此次荣获获得LEED-NC铂金级认证是鸿坤绿色环保事业的里程碑,未来鸿坤将打造更多健康宜居的环境,在绿色健康方面发挥带动作用,将对于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Tip:鸿坤•林语墅五大绿色科技成果

自在呼吸——采用高效PM2.5新风过滤技术,净化率达99%,为京城 配备PM2.5 24监测的健康豪宅

干净健康——供水系统中设置软化水处理设备和末端直饮水净化器,有效除杂质、杀灭细菌、提升口感,水质可达到美国EPA饮用水标准。

4

鸿坤林语墅

温湿宜人——在新风系统中配置加湿、除湿设备,房间内湿度可以控制在40%~60%的佳湿度之间;外围护结构的保温性能,传热系数不大于0.35W/k.m2,降低能耗的同时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节能环保——为业主提供了平板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及全套高效低流量卫生洁具,有效节电节水至少40%。

智能家居——将智能灯光控制、电动外遮阳卷帘控制、空调控制、新风控制、可视对讲、安防报警、燃气泄漏探测、视频监控、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实时监测等诸多实用功能高度集成,多种控制方式,为业主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