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播种绿色,拥抱春天

——新空港孔雀城小镇植树总动员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03-28 17:05

[摘要] 迎着十里春风,美好的时刻,在哪里让我遇见你?丹凤公园!经过精心的活动筹备,新空港孔雀城携手幸福物业公司打造小镇幸福生活季之植树总动员活动,在廊坊 的城市景观公园——丹凤公园圆满举行。

迎着十里春风,美好的时刻,在哪里让我遇见你?丹凤公园!经过精心的活动筹备,新空港孔雀城携手幸福物业公司打造小镇幸福生活季之植树总动员活动,在廊坊 的城市景观公园——丹凤公园圆满举行。

丹凤公园,位于北京至廊坊的门户通道上,占地23公顷。景观上有山林丘壑、花田草海、30亩凤泉湖和3公里环湖漫步道……丰富多元的活动空间,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公园里设有运动游乐区、亲水创意区、文化庆典区、文化休闲区、闲逸静谧区及公园区。丹凤公园集旅游、休闲、运动、健身于一体,是北部新区的公园,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伴着美好的春光,孔雀城超过千名新老业主慕名前来。大清早,家长带着小朋友们陆陆续续的来到现场,大家纷纷在签到墙上,贴上属于自己的小心愿。活动一开始,上演了孩子们喜欢的花仙子舞蹈、小丑表演,他们不时与萌萌的卡通人偶互动玩耍,玩得不亦乐乎。

花仙子空降活动现场,带孩子进入童话

我们请来了美美的花仙子,她们就像降落凡间的天使,让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整个现场持续不断。带着美好童话的向往,这样 的体验定会让孩子无比难忘。

大型涂鸦墙,大人与孩子描绘美的春天

在欢乐氛围中,大人陪同孩子们纷纷参与到大型涂鸦活动,全家人齐上阵,红黄蓝绿……将春天的颜色涂成一幅绚丽的景色,孩子们在童话般的徜徉,大人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大家一起创作大型关于“春天”涂鸦作品,看着这份巨大的作品,大家喜笑颜开,纷纷合影留念。

与千名业主一起为春天播种新绿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大人的带领下领取了自己的小树苗,挖土、载种、填埋、浇水,孩子们在虽然 次种树,但是在父母的帮助下,做得有模有样,小手上沾满泥巴,摸到脸上也不在乎。看着小树拥抱大地,他们不禁畅想起树叶哗啦啦唱歌的画面,也为自己的劳动给春天增加一抹新绿而欢呼雀跃。

春风十里,美不过房子

新空港孔雀城是孔雀城13年磨一剑,打造的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标杆产品。本次“播种绿色,拥抱春天”植树总动员,不仅切身践行“超级宜居小镇”的价值理念,还丰富了业主生活,增进新老业主之间沟通。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环保行动仍在继续。

新空港孔雀城地处天安门正南35公里,新空港核心宜居区,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在家门口即享都市繁华生活。79-115㎡通透高层首付12万起,超高性价比,满足大北京幸福居住需求。更有140-180㎡低密产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