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王府井霞公府:智慧家庭的 承载平台

房天下  2016-03-28 17:05

想象一下未来的生活:轻音乐响起,窗帘自动卷起,阳光射进窗户,你睁开眼睛,智能卫浴会为你调节洗浴水温,智能厨房会为你准备好早餐和咖啡,出门上班时,无人驾驶汽车自动来接你,走进室,智能桌面会立刻为你打开邮件和一天的工作日程表……在技术文明,很多脱胎于科幻小说的生活方式,后都通过技术演进变成了现实。如果这样的生活需要一座 的承载平台,王府井霞公府凭借其宽阔的人居空间和完备的软硬件配置,成为 人士步入未来智慧生活的 选择。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智能无处不在的,人们的生活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生着巨变。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慧家庭,这些新鲜词汇无不向我们诉说着一个事实:智慧化已经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什么是智慧家庭?它与我们常说的智能家居有什么区别呢?

家,是我们每个人心灵归属的港湾,再智能的单体家电也代替不了家人之间的亲情和关爱!由一个个“孤冷”的智能家电堆砌起来的智能家居明显缺少了“关爱”,这不是真正的智慧生活。智慧家庭与智能家居明显的区别在于:智能是手段,家居是设备;智慧是思想,家庭是亲情。智能家居是用智能化的手段控制家居设备;智慧家庭则赋予传统及智能家居思想,赐其灵魂,让家中设备感知人的需求,更好地为人服务。

如果将智慧家庭看作一台硬件与软件精密结合的电脑,那么一所宽阔坚固、基础设施过硬的房子便是这台“电脑”的主板,它是智慧家庭里智能设备的基础承载平台。

当我们乘坐独立入户电梯来到霞公府大门前,无须匆忙翻找钥匙,通过指纹密码轻轻一点, 即可解锁门禁系统,进入这座宁静的“私人智能领地”。霞公府的户型均为三居或四居,主力户型面积为440平米和590平米,整体布局规范。在这样广阔的空间中,完全可以设计出如同科幻电影一样的智慧人居空间。目前,霞公府装备美国快思聪智能家居系统,能控制包括空调、灯光、电动窗帘、可视对讲、防盗报警、地暖等设备。

另外,还有很多 的家居设备已经率先应用在霞公府,它们为智慧家庭设备的进入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未来的智能橱柜可以通过纯净直饮系统让用户即时享用健康的饮用水,这在霞公府已经实现,霞公府在饮用水解决方案中慎重地进行了考量,选用法国KONCKIER品牌集中式直饮水系统。这种系统采用独特、安全的过滤技术,迅速过滤自来水中的灰尘、氯、三氯甲烷等有害杂质,使水质清甜可口, 能为各种智能厨房设备提供水源。厨电方面,霞公府选择了德国美诺、西门子等品牌。

在未来的智慧家庭中,智能清理机器人将成为清洁工作的主角,清洁完成后自动待机。在这方面,霞公府已经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吸尘系统——来自意大利爱尔特的 科技,这套设备不仅能有效避免普通吸尘器的噪音及繁琐的操作过程,而且能杜绝普通吸尘器的二次污染。拥有这样的硬件配置,在智能清理机器人进入家庭后,二者可能成为 的清洁组合。

在室内温度控制方面,霞公府在建设中采用了德国原装进口的品牌采暖设备,实行分户地板采暖控制,每户可独立调节地板温度,保证冬季供暖更加全面舒适。空调以及通风系统采用了美国麦克维尔制冷机组搭配开利空调系统。另外,窗户系统采用了比利时品牌瑞那斯,窗体都使用了LOW-E钢化玻璃窗,并且配备了法国尚飞的电动窗帘。 一年四季,无论严寒与酷暑,只要步入霞公府的家中,感受到的只有四季如春。

今天,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行驶在道路上,未来,我们将进入无人驾驶时代,享受同时也体验着安全与惬意。霞公府的地下停车场配备了足够的充电,这是智能汽车用户所必备的基础设施。霞公府的用户都拥有自己的私享车位,由专用电梯地下宽敞明亮的停车场,当你启动崭新光洁的爱车,没有尾气,没有寻找道路的烦恼,只有不经意间抵达目的地的顺畅和便捷。

王府井霞公府,今天,它已经是京城一处 的智能宅邸,未来,它将是智慧家庭 的承载平台,成为我们安全、惬意的梦幻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