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楼市24小时:一天卖1300套 网签系统被挤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26 18:34

[摘要] 上海楼市24小时:一天卖掉1300套,网签系统被挤爆

上海楼市24:一天卖掉1300套,网签系统被挤爆

导语:“过去两个月,买房就像流行感冒一样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传播。”有位上海市民这样说道。

▲截至发稿时间(21:08),24日上海一手房成交量已达1360套(数据来源:网上房地产)

▲截至发稿时间(21:08),24日上海一手房成交量已达1360套(数据来源:网上房地产)

24日的上海,对于很多买房卖房的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来自上海网上房地产的交易数据显示,19点时一手房成交量就突破1100套,截至发稿时间(21:08),成交量已达1360套!——而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升。并且由于签售火爆,该网站还贴出公告表示:

由于房地产开发企业集中网上签约,造成新建商品房合同备案系统响应缓慢,技术人员正在设法解决。因此,网上合同备案系统签约时间今晚延长至24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另据中指数据显示,近一周上海一手住宅的日均成交量(含保障房)800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

今年3月以来,上海日均交易533套,而去年同期为170套。

新房成交的放量和上海即将发布的调控政策有很大关系。业内人士卢文曦表示:

其实3月初调控收紧的风向渐渐被市场意识到,尤其是上周,传闻已经给市场一些压力。

房企在推盘上有所动作,上周新房市场供应达到19万平方米,为今年以来高值,并且本周前3天市场供应也达到了13万平方米,房企心态有所转变。

从这两天成交来看,单日成交量接近10万平方米,一般而言工作日交易量大约在4-6万平方米波动,显然这几天在抢政策时间窗口。

自本周以来,网上就陆续传出了上海市将要出台新政进行调控。就在今天(24日)上午,多家媒体传出消息称:

上海市政府将在25日早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工商局、市金融办等部门参加,重点介绍促进上海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措施。

根据出席名单显示,金融办出席会与房贷相关;工商局会侧重于强调维护楼市秩序,对中介机构交易行为进行规范,上海住建委是主要出席方,侧重于购房资格和营改增政策相关内容。

各种报道中出现的诸如“二套房首付提至7成”、“限制非沪籍人士购房资格”、“从严限价”……被称为“严房市调控政策”是否落地,将在明天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自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两会”上表态“将通过调控手段抑制上海近期房价不断上涨”以来,上海的楼市调控就已箭在弦上。

有媒体就曾报道:

上海相关政府部门已经召开多次会议研究针对上海楼市的调控政策并对目前上海市房地产市场的运行状况包括价格、土地信贷、税收等进行摸底调查。

在每日经济新闻地产频道的“邦地产粉丝群”里,上海即将出台的新政,也是这几天粉丝关注的焦点。很多人就担心,新政策的出台,会让自己买房的愿望成为泡影。

而在24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委常委会上,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再次强调,上海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工作,要坚定目标方向,严格执行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依法依规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严格依法处置违法违规行为。

在昨天人民网一篇题为《传上海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在即:开发商连夜推盘中介催签合同》的报道中就写道:

在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风雨欲来”的前夕,人民网记者注意到不少开发商正在连夜推盘,由春节后的“”变成加紧出货,而中介工作人员也纷纷催促客户签订合同。

位于浦东的浦发罗兰翡丽项目于昨日晚间连夜推盘,其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昨晚上开的盘,目前还剩下部分房源。”

而上海某开发商高层也向记者表示,考虑到今年下半年楼市可能会转向,今年上半年将会集中推盘,加快出货速度。

而在走访中,中介人员也都知晓了将有新的政策出台,正在催促客户抓紧办贷款、过户等相关手续,并称这是“后的机会”。

现在,流传坊间许久的上海楼市调控新政,距离出台已经不到24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