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农民工购房节盛启平安好房让市民购房享万元补贴

中国网  2016-03-25 16:08

近日,以“让农民工买得起房”为目标的 “农民工购房节”,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苏州及周边二三线城市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电商平台--平安好房推出,优惠购房政策包括超百个楼盘特价折扣、万元购房大派送等,再一次让“农民工购房”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在今年两会期间,农民工市民化的问题一度成为焦点。目前有逾2.7亿农民工,然而居高不下的房价,让农民进入城市却很难真正融入城市。数据显示,当前商品住房平均销售价格约6500元/平方米,如按照90平方米估算,加上税费装修等费用,保守计算一套房子总费用为50万元。而外出农民工月平均收入2864元,如平均一个农民工家庭有两个人工作,其年家庭收入约为5万元,房价收入比达到10倍。

“农民工买房的自信在哪里?他们面临‘房价高、难以支付首付’、‘收入不稳定、还贷压力大’、‘购房途径单一、政策扶助少’等难题,这是我们共同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表示,正是看中了让中国困难的阶层来解决中国房地产闲置率问题,加速城镇化的市场空间,平安好房推出了 “农民工购房节”活动,为农民工进城买房助力。

事实上,随着两会的闭幕,关于农民工“住”城的话题已渐渐冷却下来。解决这个由于我国长期以来存在的城乡二元化结构造成的问题,不仅要靠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更需要拆掉金融、土地户籍、、医疗等一系列制度路障。在呼吁 加大对农民工购房支持力度的同时,平安好房2016年还将积极在二、三线城市建立分机构,为农民工提供更多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