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四月回南天 盼盼硅藻助你远离潮湿困扰

房天下  2016-03-25 10:48

三四月墙壁发霉在南方十分常见,是春季的“回南天”,由于人们在装修过程中墙面使用乳胶漆、壁纸、墙布等传统内墙装饰材料,墙壁很容易发霉长毛,这不仅影响家居美观,还会对人体造成极大伤害。近日,盼盼硅藻在范围内推出的硅藻呼吸砖,一经推出便凭借其丰富的功能性受到市民的极高关注。

(盼盼硅藻呼吸砖-页岩系列产品效果图)

硅藻呼吸砖是一种吸附力很强的室内环保装饰壁材,它的生产工艺是选用长白山脉硅藻土和其他功能性材料科学配比低温烧制而成。硅藻呼吸砖除了众所 的净化空气的功能之外,还具有呼吸调湿的作用。据悉,在湿度很大的“回南天”,室内如果采用硅藻呼吸砖,其丰富的微孔能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如此一来墙面就不会出现结露、返潮等现象,再加上墙面所占的面积较大,室内湿度也就得到了控制。

为了求证呼吸砖是否具有更强的调湿作用,记者来到广东省盼盼硅藻泥的专卖店内,现场经销商李先生在盼盼硅藻呼吸砖上进行了实验:将两杯水直接泼到盼盼硅藻呼吸砖上,水瞬间被呼吸砖吸收,并且并未出现溢出、滴漏等现象。“硅藻呼吸砖吸收的这些水很快就会被蒸发掉并且水干之后,硅藻呼吸砖也不会出现掉粉、掉渣或者泥化的情况”。

硅藻呼吸砖不仅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上功能显著,还可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硅藻呼吸砖的主要成分硅藻土,是海洋中藻类遗骸矿化后形成的沉积岩,富含无数的微孔,不仅本身零污染,还能够吸附分解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

(盼盼硅藻呼吸砖产品效果图)

据了解,硅藻呼吸砖的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如床头墙、影视墙、沙发背景墙、玄关等需要画龙点睛的位置以及别墅地下室、酒窖、高档会所、星级宾馆等对空气质量和档次要求高的场所。盼盼硅藻广东省经销商李先生介绍到:“盼盼硅藻呼吸砖现在的肌理图案有很多,像阿波罗、棱影、裂锦、页岩、竹篾等等,适合各种装修风格,很受装修业主们的喜爱”。硅藻呼吸砖具有磨砂效果,光线柔和,能营造出温馨浪漫、奢华低调的梦幻效果,无疑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装修业主心目中的理想壁材。

不管是三四月份华南地区“回南天”的潮湿,还是北方地区的大风干燥,硅藻呼吸砖这一具备调节空气湿度的家装壁材定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标签:盼盼硅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