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一样的格调 不一样的时代

房天下  2016-03-24 13:23

什么是格调?美国著名文学家保罗·福塞尔在《格调》中谈到,一个人是否classy或者一个人有没有class,不在于财富和地位,而是由一系列细微的不自觉中呈现出来的行为特征所体现。

格调,是精神文明发展的时代烙印,是社会进步的主旋律。换言之,人的品味格调决定了社会的主流文化和时代潮流。

“布”一样的格调,坚守布艺沙发领导品牌

格调,也是格调家私的品牌内涵。格调家私专注软体布艺家居十五年,布艺沙发系列“色全色美”在业界一枝独秀,其融合国际流行趋势,将沙发打造得成熟丰盈,丰富绚丽的布艺色彩、独特的时尚风格、完美的制作工艺、华丽的视觉感受,向消费者传递舒适宁静温馨的生活归属感。如同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奋斗的旋律,色全色美为每一位对生活怀揣梦想、努力拼搏的年轻人营造五彩斑斓的生活。

十五年载誉,为梦想前行。2016年,格调家私将隆重推出全新真皮沙发“格调时代”系列和软床“诺曼丽莎”系列,用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为人们打造高品质软体家居新风尚。

如果说布艺沙发“色全色美”系列代表的是时尚与活力,那么真皮沙发“格调时代”系列代表的则是经典与永恒。格调时代,从专注设计到选购材料的精准眼光,再到制作工艺的严谨态度,每一道工序都匠心独运,为每一件真皮沙发注入恒久生命力,如时光穿梭、岁月鎏金,将成功哲学蕴藏于生活本真,以一种不矫揉造作的态度阐释高品位生活新主张。

软床“诺曼丽莎”系列,遵循意式设计美学理念,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使诺曼丽莎在风格上既有现代简约的时尚感,又兼具后现代主义的低调奢华,是当今轻奢主义家具的杰作。产品工艺上注重产品细节,强调高质、可靠、耐用;造型上充分考虑人体工学,以获取健康舒适的深度睡眠;对于面料的选择更是反复考量,以追求佳触感,只为人们体验级的优雅与完美的健康睡眠系统。

不一样的时代,空间文化开启“大格调”时代

如果说客厅是休闲和娱乐的,那么卧房是健康和生活的重心。格调家私软床“诺曼丽莎”系列的推出,不仅是软床品类的拓展,更关键的是实现格调家私从客厅文化向客厅卧房全景空间文化的升华。

不一样的格调,从布艺沙发真皮沙发,格调家私依托国际潮流视野,秉承原创设计的创新精神,将客厅文化进行升级,从布的时尚到皮的经典,从布的舒适到皮的尊贵,从布的温馨到皮的优雅……以精湛工艺和艺术美学引领沙发文化。

不一样的时代,格调家私从专注布艺沙发到布艺沙发、真皮沙发、软床多系列整合发展,以高品质沙发、软床产品为核心,以打造舒适温馨的家居文化为目标,以引领先锋生活时尚潮流为使命,开创软体家具“大格调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