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九里香堤花园洋房首次开盘4小时成交突破10亿元

房天下  2016-03-24 11:03

3月19日,燕郊,销冠归来!首尔·甜城压轴的“九里香花园洋房首次开盘,吸引千人到场认购,420套房源不到4售罄,成交额破10亿元!与以往燕郊楼市刚需盘的快销不同,九里香堤制造了燕郊楼市改善房的销售奇迹。

410亿刚需市场改善势力崛起

九里香是首尔·甜城一期法式花园洋房产品,也是目前燕郊在售的低密度洋房。此次共推出420套房源。上午8点前,售楼处就挤满了购房者,虽然现场有至少一半的人选不到房,大家仍在有秩序的等待。

成功选房的李先生,早上不到7点就从北京赶到了现场,“7点多的时候售楼处人已经满了,选上了98平米的三居很幸运!现在燕郊新房基本都是30多层的高层,密度太大了,花园洋房全燕郊就这一家,整个社区成熟,法式的环境也很舒服。”

在北京工作的罗女士选择了一层带花园的下跃户型,法式的风格、超大的落地窗有点别墅的感觉,让罗女士中意,“而且我在东四环上班,明年徐尹路开通,以后通了,进北京太方便了。”

燕达地产集团营销策划总经理 博介绍,本次购房者绝大多数都是北京客群和本地的改善人群,以70后为主。“燕郊楼市起初是刚需市场,经过10年的发展,积累了大批改善型需求,改善换房需要的不仅仅是大平米,更是整个社区舒适度的综合指数。九里香正是精准解决了改善型的“痛点”,才实现了快速锁客和热销。”

区域内低密度花园洋房产品力领跑燕郊

本次推出的九里香坐拥整个项目的佳地块,1.5的超低容积率,40%超高绿化率。产品为7-11层法式风格花园洋房,电梯入户,首层下跃户型带花园,顶挑空、带露台,全部实现南北通透,超大落地窗,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以98平米的三居为例,长宽比接近1:1,方正通透,全明户型,南向客厅带观景阳台,主卧赠送大飘窗开放式厨房,电梯直接入户,入户玄关设计有鞋衣柜,保证了居室的私密性,细节之处设计极为缜密。82%的高使用率,高出市场上主流高层住宅7%左右,更是彰显了物业高价值之所在。

除了产品的性,项目“城市综合体”配置体现的均好性,也是撬动购房者买单的重要原因。项目配建了30万平米的商业广场,集大型商业及于一体,充分保障业主生活需求的同时,提供了有利的就近就业环境;配建公立及私立12年的各一所,满足并实现业主子女的多样性需求;同时,依托于燕达医院(三甲级)的社区健康服务提供了比肩北京的高水准医疗。

利好轮番轰炸首尔·甜城占据燕郊发展的“快车道”

与燕郊一河之隔的通州,“首都副”一步步落实,北京四套政府班子明年年底将搬至通州,届时将带动40万人口向外疏解,从而带动较高的居住需求。在此背景下,燕郊因“新二环”的身份也再次被舆论炒热,对此, 博表示,“通州带来的利好更多的还是未来,作为开发商平常心对待,不做噱头炒作。除了产品的性,真正触动到购房者的,还是交通的改善,让燕郊与北京之间的连通更为便捷。”

记者了解到,仅在交通方面,燕郊即有3大利好轰炸,而首尔·甜城正处在绝佳的“快车道”。

首尔·甜城南侧徐尹路跨河大桥,有“神奇天路”之称的徐尹路二期预计在2017年10月竣工通车,建成后燕郊至东六环只有6公里,横跨通州和朝阳,可直通东三环。项目北侧正在修建的京秦高速也将于2017年通车,届时可直通东六环。

今年开工的平谷线已经确定在燕郊设站,首尔·甜城北侧即是燕郊北站,与北四环东风北桥只有4站地。

其实早在2年前,燕达地产集团副总裁赵增志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讲,燕郊就是北京,燕郊和北京的融合关键就是交通。如今交通的利好已是佳,燕郊能否在刚需主导的市场中敏锐嗅到正在崛起的改善型需求,并且提供强有力的产品,真正“接住”北京客群,今天首尔甜城“九里香”的10亿是个范本型的开端。

九里香热线:400-609-8388转8005

以上内容来自楼网站:www.loushijie.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