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立邦「为爱上色」携手苏泊尔探访彩云之南

房天下  2016-03-24 10:32

[摘要] 据悉「为爱上色」计划,经过七年的历程,已经涂刷了超过230所彩色校园,捐建了225间“立邦快乐美术教室”,「为爱上色」公益平台汇聚了33家企业团体联名支持,其中包括青基会、扶贫基金会、上海联劝基金会、佳能、波音、陶氏、苏泊尔、优衣库、娃哈哈、益海嘉里、凯德置地、巴斯夫、宝钢、中信地产、尚品宅配等企业

播撒春天色彩种子——立邦「为爱上色」携手苏泊尔探访彩云之南

(2016年3月22日,云南)春分刚过,万物复苏,彩云之南的边界保山市龙陵县迎来了远从上海、杭州、成都的「为爱上色」志愿者——3月22日,跨越大半个中国,穿过崇山峻岭,立邦「为爱上色」首次牵手公益合作伙伴苏泊尔探访云南菜子地苏泊尔,为孩子们带去春意融融的份开学礼物!立邦中国CSR、公关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苏泊尔助理总裁林秉爱,两家企业的员工志愿者们与全校230余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为爱上色」“七彩云南,浇灌梦想”探访活动。

播撒春天色彩种子——立邦「为爱上色」携手苏泊尔探访彩云之南

「为爱上色」“七彩云南 浇灌梦想”携手苏泊尔探访云南菜子地

立邦联手苏泊尔,播撒春天色彩种子

播撒春天色彩种子——立邦「为爱上色」携手苏泊尔探访彩云之南

「为爱上色」为云南菜子地苏泊尔捐赠了“立邦快乐美术教室”

活动当天,立邦为云南菜子地苏泊尔捐赠了“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并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快乐美术课”。美术老师Ariel Wu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堂的美术课——“同桌的你”,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大胆地画出他们心中有爱的同桌同学。每一个孩子心里都有一个艺术家,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里安静而快乐的,「为爱上色」希望借助这种方式丰富他们内心,让每个孩子都更快乐!

菜子地的孩子们身着色彩鲜艳的少数民族服饰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很快在民族舞蹈中打成了一片。此外,苏泊尔和立邦还一起为孩子们送去了T恤、帽子、蜡笔和体育用品,志愿者们跟孩子们开心互动,玩起了袋鼠跳、有轨电车和滚铁环等游戏,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欢笑声充盈了整个操场,让这个春日更显暖意。

播撒春天色彩种子——立邦「为爱上色」携手苏泊尔探访彩云之南

在“快乐美术课”上,孩子们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大胆地画出心中有爱的同桌

播撒春天色彩种子——立邦「为爱上色」携手苏泊尔探访彩云之南

志愿者们跟孩子们开心互动,玩起了袋鼠跳、有轨电车和滚铁环等游戏

「为爱上色」携手合作伙伴 打造可持续发展公益平台

据了解,云南菜子地苏泊尔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龙新乡菜子地村,由苏泊尔出资捐建,目前在校学生220人,教师10名。新校舍建成于2009年,经过6年时间,灰色的楼褪色陈旧。2015年,苏泊尔“公益助学”项目与「为爱上色」开始合作,8月,「为爱上色」为涂刷楼外墙,令环境焕然一新。

播撒春天色彩种子——立邦「为爱上色」携手苏泊尔探访彩云之南

孩子们和志愿者在美术作品前合影,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里,展露大大的笑容

自2009年以来,立邦「为爱上色」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歇,从高原到边陲,从雪域到海岛,为超过8万位偏远地区学童带去了爱、色彩与欢乐。「为爱上色」项目发起人,立邦中国CSR、公关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表示:“立邦「为爱上色」在不断前行的途中,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彼此给予了正向的能量和鼓励,也在合作中迸发出创意与活力。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我们继续为着一份对公益和梦想的执着,为更多孩子的色彩梦想,提供更多坚持和前进的力量。”

据悉「为爱上色」计划,经过七年的历程,已经涂刷了超过230所彩色校园,捐建了225间“立邦快乐美术教室”,「为爱上色」公益平台汇聚了33家企业团体联名支持,其中包括青基会、扶贫基金会、上海联劝基金会、佳能、波音、陶氏、苏泊尔、优衣库、娃哈哈、益海嘉里、凯德置地、巴斯夫、宝钢、中信地产、尚品宅配等企业团体。

【关于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

为爱上色,为带去爱、色彩与欢乐

无论是上颗灯泡,辆汽车,架飞机,或部电脑,伟大的创造,都来自微小的想象;立邦相信,在想象力创造出任何伟大发明之前,将创造出快乐的童年。

2009年,立邦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 CSR行动计划跨出步,开始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学童,美化,修复,改善校园学习环境;同时,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联劝发展基金会,成立为爱上色专项基金,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发起乡村美术老师培训、美院大学生支教等美术支持行动。

至2015年,立邦为爱上色,已覆盖中国百余个城市、乡镇,捐建、美化并修复超过230所美化校园工程;创办225所快乐美术教室;培训了20个省份的超过150名乡村美术老师,60余名来自广州美院及美院、上大美院、重庆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暑期美术支教活动,持续深入的关注孩子的美术。并获得33家企业团体联名支持;200余名教师与志工参与;3.5亿社区网站点击关注;让超过8万位偏远地区学童获益。

经过七年的发展,为爱上色已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并凝聚了来自社会各方,如立邦员工、经销商、合作企业、高校志愿者,媒体、网友等社会公益力量,我们为儿童的想象力,注入缤纷色彩,建立良好环境,带来专业美术,致力于创造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培育未来伟大的梦想家。

【关于立邦中国】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佛山)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日涂(上海)涂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北)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沈阳)有限公司、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