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财富新贵到底看中了500万级豪宅哪一点好?

中国网   2016-03-23 11:20

近日,新锐财富阶层的身影频频出现在成都不动产市场上,这部分群体在选购时,既要考虑物业的属性,又要考虑物业的居住性。有甚至大胆预测,在这一波回暖潮之下,超过八成的客群都来自新锐力量。

+自住产品 符合财富新贵需求

这一猜测在成都银泰得到了印证。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银泰继3月周破亿后,第二周又新认购10套房源,其中顺势限量加推的少量500万起华悦府A3产品,不仅是这波热销的主流产品,客源更以新贵阶层为主。

“该产品既满足我对资产配置的需求,又完全符合自住的要求。”一位80后李先生如是说到。

确实,品质项目具备长期持有的价值,尤其在资产快速转换这块的能力很有,用来作为固定资产再合适不过了,像成都银泰华悦府(楼盘详情 图库 网友点评)这类不动产无疑已成为高收入群体资产配置中为重要和有效的目标。

“项目品质越高,消费认同率就越好,未来才有更大的空间,变现的可能性才越大,而以80后为主导的新贵精英阶层,市场洞察力更强,他们知道品质项目的价值。”在房观察新媒体报道中,北京证券公司大客户总监如是说。

1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效果图

诚然,新贵财富阶层看重不动产的价值,他们的事业也正向更高的财富圈层过渡,在选择不动产的同时,也很看重产品的居住属性。而在这一点上,成都银泰无疑符合他们的要求。

据了解,成都银泰位于金融城CBD,成都城市中轴线上,周边环球,楼下中国第三家华尔道夫酒店、19万平方米全客层国际化购物in99等,完全满足他们的生活需要。再加上,这次限量加推的A3三房户型总价500万起恰巧又正对450亩金融城公园——交子公园,拥有宽广的视野和美丽的风景。

如此,一个既拥有城市资源,又占据自然资源的不动产,被新贵阶层抢购也就不难理解了。

每平米8000元装修还具性价比?

采访发现吸引新锐阶层选择成都银泰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华悦府把产品做到的那种精神和追求。其中A3户型的产品设计和精致装修就为项目的销售加分不少。建筑面积286平米,户型方正,浪费少,性价比高,设计的独特之处在于更加侧重室内空间的优化。

2

成都银泰华悦府6号楼A3户型

实地考察发现,A3户型过道空间很少且很短,户型面积利用。同样宽度的通风采光,A3户型却划为了两部分:其中8.1米的采光面留给了主人日常使用频率更高的主卧套房,并且能够直面450亩交子公园,欣赏到锦江及未来锦江以东金融城三期的景观。

难怪成都著名自由设计师郑本洁老师在看了华悦府样板间后盛赞:“A3户型空间尺度感很强,色彩搭配很和谐,看起来简洁明了,却不失豪宅的整体格调,堪称成都市面上300平米以下面积段的稀有产品。”

此外,与国外的住宅在设计时会考虑留有很大的社交空间一样,银泰华悦府A3的会客区、书房、多功能区、就餐区等都预留了足够的空间,是70平米超大会客厅几乎满足了主人的社交功能需求,是聚会、晚宴及派对的绝佳活动场地。

业内人士表示,成都银泰就是这么一个符合市场需求,拥有、自住双重属性的不动产,“当新贵财富阶层深入了解了A3户型的产品设计和精工标准后,他们心中佳资产配置目标就是这个500万级豪宅!”

华悦府销售/华悦居租售:400-700-1234 转 656869

成都展示: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城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

采写:凤凰房产成都站 刘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