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第三届国际风筝节上周末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6-03-23 10:20

五彩放飞新空港 斑斓绽放孔雀城,绽放在美的春天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第三届国际风筝节火热进行中,各式奇异的风筝,挑逗舌尖的美食,尽在风情无限的法式小镇。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诚邀您的莅临,尽情畅玩,携带三五好友,齐聚家庭成员,拥抱春天,肆意狂欢。

一提到欧洲的风筝节,首先浮现在大家脑海的是缤纷浪漫的“法国迪耶普国际风筝节”,通过吸引各国选手的形式,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风情,进行一次精彩的集中展示。第三届国际风筝节,于上个周末3月19日在犹如法国小镇风情般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盛大举行,在美轮美奂的法式建筑群里,感受异域风情的文化盛宴。从欧洲到中国,从法国到永定河孔雀城,今年给您一个不一样的风筝节。

由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风筝节于上个周末3月19日火爆开启!现场不仅有风筝展体验风筝美丽,还能动手制作风筝,让你重拾童年的美好回忆!

一边是绚丽多彩的风筝,一边则是正宗的法式美食,在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唯有美食和欢乐不可辜负。各式各样充满欢乐的游戏将精彩上演,这一刻,孩子们的智慧和勇敢将得到完全释放。

法国的浪漫与奢华,历来备受时尚界推崇,无不激发着人们对浪漫的向往与追求。而今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以法式浪漫原型为生活标版,升级打造纯法式风情生活实景展示在你的眼下,让你置身浪漫的氛围,亲身感受法式浪漫。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沿公园回家,瞰一城繁华。全新法式升级组团【普罗旺斯花园】80-126㎡(建筑面积)公园首座,耀世登场!此外,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第三届国际风筝节下周精彩继续,期待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