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天见!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24日发布

房天下  2016-03-22 18:00

[摘要] 2016年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 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2016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2016年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 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2016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作为房地产行业内一年一度的 峰会,百强房企站在“十三五“开局,将共同分享关于预判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把握企业创新与转型的成功经验,摸清中国经济的发展脉搏。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三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点击进入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业内一致认为,房地产行业迎来以创新为驱动、以整合为手段的新成长周期房地产企业必须通过全要素协同创新赢得市场、赢得发展。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在分析总结历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 发展状况,研究组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继续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平稳运行。

在此次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以保利、绿城、新城、东原为代表的品牌房企将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的 代表,将分享百强房企在大变革时代下,怎样在充分借鉴以往转型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又有着怎样的思考和成功的探索。同时对中国房地产企业应该谋求怎样的发展方向、在创新与转型方面又需要怎样的探索和突围做出解答。

除此之外,中国房地产 0研究组就业内关心的房企转型发展、城市布局以及资本与房企关系三个方面,集结国内一流经济学家、地产大腕等业内人士,对“白银时代,百强房企应围绕主业做纵深vs百强房企应横向跨界做拓展”、“资本时代,百强房企应积极与资本‘联姻’vs百强房企只与资本‘谈谈恋爱’”、“市场分化加剧,百强房企应继续深化一二线热点城市布局 vs百强房企应谨慎,规避热点城市”以上三个重磅话题展开辩论,相信必将成为2016年开局的一场房地产行业的“百家争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