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好消息不断 门头沟改善型住宅市场迎变局

娱乐信报  2016-03-18 07:14

[摘要] 随着门头沟利好消息不断,区域楼市迅速升温,尤其住宅市场更是屡创佳绩。今年1-2月,泷悦长安凭借多次热销一举拿下2月北京楼市门头沟区域销售冠军之殊荣。在此市场背景下,电建地产携手金地集团集结旗下泷悦长安、西山艺境以及新楼盘S1线项目达成三盘联动,探索门头沟改善型居住市场发展新格局。

随着门头沟利好消息不断,区域楼市迅速升温,尤其住宅市场更是屡创佳绩。今年1-2月,泷悦长安凭借多次热销一举拿下2月北京楼市门头沟区域销售之殊荣。在此市场背景下,电建地产携手金地集团集结旗下泷悦长安、西山艺境以及新楼盘S1线项目达成三盘联动,探索门头沟改善型居住市场发展新格局。

3月16日,电建地产邀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副主席开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等,在泷悦长安销售与电建地产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张少辉,一同对门城新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详细的描述了对于门头沟交通变化的切身感受:“门头沟区之所以后期发展,就是因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S1 线和一号线。区域楼市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美。”

以当前门头沟销冠为例,“虽然在六环边,但是离天安门直线距离只有25公里,莲石路、阜石路以及长安街西延线形成了立体交通网,只要20就能无红绿灯抵达西二环,十分方便。”电建地产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张少辉介绍。

此前门头沟一直是,虽然与石景山只有一河之隔,共享着很多资源和配套,价格相差一直较大。面对这一局面,张少辉分析:“随着区域的整体发展,各项政策的利好,这个差距会不断缩小,近拍出的土地楼面价已经达到4.1万/平方米,恰恰说明各大开发商对这域的看好。”

张少辉指出:“目前整个北京西部的土地供应很少,海淀、石景山都没有地了,门头沟虽然大,但97%的面积都是山地,可供开发利用的只有不到3%的面积,资源环境十分稀缺。”

伴随门头沟区域热度增加、地价和房价的齐攀,地产开发商的项目品质也不断提升,以电建地产品质之作泷悦长安为代表,京西区域中改善住宅为主的产品特征愈加显著。从销售业绩上,2016年泷悦长安劲销7亿,勇夺门头沟区域,在整个京西五区(海淀、丰台、房山、石景山、门头沟)销售中位列“探 花”。

然而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年初门头沟区域内中骏获得的新和去年中交绿城的项目都将打造成改善型甚至级别的产品,在拉升区域价值的同时, 也必将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