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近期利好政策频出 金玺公馆的 稀缺性凸显

房天下  2016-03-16 16:31

[摘要] 据悉,中海金玺公馆,继一期开盘劲销12亿之后,二期升级新品再度火爆来袭,将以的热度再创奇迹。排卡办理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万人抢房的局面即将一触即发,这很有可能是入主中海金玺公馆臻质空间的后良机!

臻稀致争藏,中海金玺公馆二期升级加推即将开盘

据悉,中海金玺公馆,继一期开盘劲销12亿之后,二期升级新品再度火爆来袭,将以的热度再创奇迹。排卡办理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万人抢房的局面即将一触即发,这很有可能是入主中海金玺公馆臻质空间的后良机!

金玺公馆引领西长安街价值崛起

中海金玺公馆,西长安街 华宅。项目从诞生之初就备受瞩目,这与它优越的地理区位是分不开的。长安街一直是金钱与权力铺就的“中华 街”,是一条产业聚集的轴,从现有功能来看,已经把的政治、经济、文化领域的 端内容吸纳于此。伴随西长安街战略规划布局的启动,长安街的价值再次吸引了无数购房者的目光。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加速,北京“十二五”规划的“两城两带六区四新”中,石景山区是 以综合服务业为主题的功能拓展区,以金融产业园区与中国传统文化创意产业为主要载体,打造成继金融街之后北京又一个国际金融聚集地,其区位价值不言而喻。中海集团以前瞻视野布局西长安街,正是看到长安街西延线巨大的发展和石景山商务无限的发展前景。

金玺公馆在区位的映射下,可以预见到其便利的立体交通路网。苹果园交通枢纽距中海金玺公馆仅1600米,一号线古城站距项目仅400米,更有建设中的S1号线,无缝接驳1号线和6号线。长安街延长线、莲石路、阜石路三条东西走向的主干道与五环路、四环路纵横交织,真正的多维交通路网,畅达全城。

稀缺成就价值,金玺公馆将再续传奇

从目前北京房地产市场来看,住宅类产品供不应求,中海金玺公馆的入市无疑填补了目前城六区新盘供应稀缺的现状。金玺公馆拥享60万㎡的大社区规划,二期新品在一期品质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升级,沿袭一期法式经典建筑艺术,88㎡-135㎡法式阳光薄板,更充分的导入外界阳光,更合理的空间布局,保证每一个房间都有良好的对外开敞面,体现了视野开阔、大气又不失细致婉约的建筑规划。

伴随着近期北京密集的土地出让热潮,与全面放开二胎限制的政策,楼面价不断创新高的同时,对于改善型住宅又引发了新一轮的关注。在如今这个面粉贵过面包的时代,作为改善型购房群体,地段、价值、居住品质则是他们买房的聚焦点,而金玺公馆项目无论从品牌效应、稀缺地段、居住品质还是预计4.6万元/㎡的价格,都迎合市场这种改善需求,二期开盘必将引发新一轮的抢房热潮。金玺公馆将成为长安街核心区域后的住宅机会,稀缺性价值加码,金玺公馆的未来 空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