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31装修侠”以“托管式”呼吁“天天都要315”

房天下   2016-03-15 16:05

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恶意增项、质量不达标、工期延后、投诉无门……又是一年315,装修维权成为广大业主吐槽的热门话题,可以用一首歌来表达业主们的心情: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年年都说315,其实业主维权并不在一时,而是需要建立有效的监督保护机制。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解决装修施工与售后的薄弱环节?如何才能为业主带来贴心、安心、舒心、省心的装修体验?

作为托管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531装修侠”依托30多年的装修经验积淀,提出完美的解决方案:以“托管式”服务着力解决上述难点,以一整套机制来保证托管的顺利实施。

对于多数业主而言,从选设计、选报价,再到选材料、选公司,一切尽在业主掌握之中。但是,在施工和售后环节,业主有心无力,却又无可奈何,毕竟装修房子并不是小打小闹,动辄数月之久,很多业主既没时间也没能力做“监工”,如此也容易出现问题。而一旦出现问题,相互间推诿扯皮,后,吃亏的往往是业主。

而531装修侠的“托管式”服务,以第三方平台的身份维护业主家装权益,包括为用户托管资金、托管质量、托管安全、托管工期、托管售后等。

托管资金:业主的装修费用并非直接支付给装修公司,而是由531装修侠代为托管,装修公司只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才能顺利回款。当然,也同时解决了装修公司担心业主拖欠款问题。

托管质量:为防止装修中出现质量问题,由“531装修侠”的工程管理团队来,同时平台聘请具有资质的第三方监理公司来针对施工的每个关键节点进行工程监理,一旦发现监理不负责任,立即更换。

托管工期:首先在施工前,平台要求装修公司必须出具工程进度表,531装修侠的工程管理团队及第三方监理会在每一个关键节点监理工程质量及工期,确保装修如期达标完工。

托管安全:在531装修侠实施的每一个施工项目都必须签订合约机制。这是业主装修工程质量的重要保证,签订了这个合约可以享受到平台托管保障的利益。

托管售后:工程完成之后一旦出现售后问题,业主可以登录531装修侠平台申请先行赔付,平台不论谁的责任,时间先行为用户进行维修。另外,特设投诉通道,业主不满意可以通过平台直接向北京或其他地方建筑装饰协会进行投诉,确保万无一失。

找朋友要找靠谱的,找工作要找靠谱的,而装修这么大的事情,当然更要靠谱!互联网时代的装修新潮流,你不妨找找531装修侠这样的托管式互联网装修平台!

“装修一定要保证质量,这个保证不能靠人的自觉性,要通过机制、规则来严格约束!这就是531装修侠的‘托管式’’的意义所在,有了这些机制,天天都是315!”“531装修侠”负责人如是表示。他们将通过不断完善托管的模式让业主满意,让装修公司开心赚钱,愿天下再无3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