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天上掉馅饼!3.28房天下装修百万装修补贴从天而降!

北京晚报  2016-03-14 17:43

[摘要] 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只要你有真的需求!房天下装修百万装修补贴从天而降!不用恐慌,这个馅饼是真的,这个真馅饼的钱还不用你来付!、你可以尽情大胆的享受这个真馅饼的美味!可以大胆、放心的领用这百万装修补贴!只要你是真的装修业主!3.28房天下装修嘉年华来了!

“互联网的精神就是免费”、

“免费才是将来的赢利模式”

“互联网就是羊毛出在狗身上,猪买单”

这些匪夷所思的话,通过了各种互联网+参与者的亲身体验之后,验证了其营销学理论的正确性。

所以别再纠结于什么天上会不会掉馅饼的事情了!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只要你有真的需求!房天下装修百万装修补贴从天而降!不用恐慌,这个馅饼是真的,这个真馅饼的钱还不用你来付!、你可以尽情大胆的享受这个真馅饼的美味!可以大胆、放心的领用这百万装修补贴!只要你是真的装修业主!3.28房天下装修嘉年华来了!

只要报名了3.28房天下装修嘉年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

1.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4项免费

2.装修工程中6次免费监理

3.获得天下装修保“保工艺”、“保资金”、“保售后”免费服务

4.百万装修大奖,现金、家具、免单大奖,拿到手软,总有一款是你的

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只要你有真实的装修需求,只要你想要一次物美价廉的装修,只要你想要一个省心省钱省事的装修,就来找房天下装修。百万装修基金专门回馈广大装修需求业主,3.28,房天下装修嘉年华,免单大奖,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