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调查:90后成购房新兴群体,更喜欢通过手机APP找房

中工网   2016-03-14 17:40

[摘要] 据房天下后台统计显示,用户通过房天下APP来挑选房源的访问占比高达72%。采访中客户表示喜欢手机找房的灵活性能,能随时随地挑选房源。

2月中旬政策层祭出降契税营业税、公积金新政大招后,不少城市掀起新一轮房价上涨潮,随之而来的则是多地二手房成交火热。

三月初江城武汉楼市炙热如夏,不少购房者排队买房,这也使得一些房产中介公司比往常更加忙绿,甚至夜间也灯火通明。

1

(武汉楼市火热,不少房产中介夜间依然在接待客户)

3月7日,记者在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武汉分公司世贸电商服务,见到了刚完成签约的经纪人管元意,他在三月的周接连售出4套房源。虽然很忙碌、很辛苦,但成功签了多单让这位入行才一年的90后“拼命三郎”显得神采奕奕。

2

(房天下经纪人管元意)

90后成为买房新兴人群

“上周成交了4套房源,有两套买家都是90后。90后客户的特点是爽快,有主见,时间观念强,关注细节。相对于其他年龄层的客户更能精准定位到适合他们的房源,而且基本带看一两次就可以了。同时他们相当认可房天下0.5%的收费模式。”管元意对上周的工作侃侃而谈,对于客户群体年龄的变化,他表示深有感触。

如今,通过房天下看房买房的人群越来越年轻,从60后的中年群体逐渐过渡到90后小年轻们,看房也由初的板报变成了移动信息化模式。

3

在银行工作的莫小姐通过管元意在房天下购置了一套小户型住宅。作为一名90后的小白领,莫小姐对记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开始我在手机上跟小管聊了几次,我把要求都告诉他后,他还补充了几个我没有想到的问题。当时就觉得小管服务不错,也很专业,就委托他帮我找房了。小管就带我看房,次就看中了。”莫小姐洋溢着笑意接受完采访,说完还展示了房天下APP里的带看记录,表示自己一定要给小管好评。

4

房天下APP成为90后看房

手机已经成为城市主流居民的生活必备品,衣食住行都离不开手机。90后客户已经成为二手房市场的新兴客户群体。据调查发现,无线端已经成功俘获了上千万90后购房群体的心。

另据房天下后台统计显示,用户通过房天下APP来挑选房源的访问占比高达72%。采访中客户表示喜欢手机找房的灵活性能,能随时随地挑选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