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环400万大四居 告别都市“失陪族”

房天下  2016-03-14 10:07

[摘要] 五矿铭品深谙现代都市生活的现状,深刻把握市场人们置业需求,追寻传统价值观理念,打造低密高品质大四居洋房,在设计中注重功能性的同时更加注意洋房产品自身的舒适性问题,打造的过程中集舒适性与功能性于一体,让三代之家实现同堂而居的安适生活。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产方式的变化,我国居民的工作状态和传统的家庭模式也在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分家自立,再加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家人,越来越多的老人因长期缺少陪伴而缺乏幸福感。

据零点数据调查显示,63%的都市白领一族每年家庭聚会不到3次。不知不觉间,你的家人已成为众多失陪人群的一员,“失陪族”已悄然成为都市一景。

“失陪族”问题突出购房选择很重要

长期“失陪族”会造成一系列的问题。由于老人其独特的生理特点,会造成生活不便,生活水平低下,在无人照料的情况下,安全隐患严重;同时有可能会造成精神空虚,不良情绪还会引发一系列的身体和心理疾病。

对老人来讲,有子女的陪伴才是宽慰,享受三代同堂的乐趣,才能彻底告别“失陪族”。因此,家庭主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能选择与老人、孩子同住的大面积居所显得多么重要,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了。

大四居三代生活 北京西五环400万起

五矿铭品深谙现代都市生活的现状,深刻把握市场人们置业需求,追寻传统价值观理念,打造低密高品质大四居洋房,在设计中注重功能性的同时更加注意洋房产品自身的舒适性问题,打造的过程中集舒适性与功能性于一体,让三代之家实现同堂而居的安适生活。

科学的户型设计营造出宽阔和谐的家庭成员共处空间,安谧、零打扰的老人独处空间,惬意欢乐的儿童成长空间,精心为主人设计的私人书房。合理的家居生活空间,让每一代人的生活都能互不打扰。在感受家庭生活美好的同时还提升了生活品质,英伦商业街、英伦社区,英伦风格的生活环境,这种风格体现出的是艺术情操、绅士风度、学院氛围和皇家气质,彰显英伦生活情调。

五环房价全面看涨,五矿铭品敢于创新,继承英伦风情洋房建筑,颠覆单一特色,既追求花园和露台,又追求新古典风格和大尺度空间,更追求复式的墅级品质,成就不凡。400万起大四居洋房,犒赏都市新贵,远离“失陪孤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