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倚水而居 心之向往

房天下   2016-03-11 20:33

古有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因而在居住环境上,水不仅能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更能提升的空间。目前,置业时选择临水而居,成了人们的“热选”。

倚水而居 心之向往

除了传承千年的文化认同,渴慕自然、亲近山水也是人类内心本能的渴望。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拥有高绿化率、城市公园、大型水系等环境资源的社区自然备受追捧。而处于京东位置的潮白新城,那些或水域的楼盘则弥足珍贵。水景社区成为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这些地方不仅环境优美,而且城市建设居前。

围绕潮白河而起的河居楼盘,如今成为现代水岸生活的重要选择。潮白河边上,高档住宅小区楼盘林立,中消费群体聚集于此。潮白河孔雀城盛景澜湾为代表的河居楼盘,提升了河居整体人居环境,带动区域地产开发不断升级。

盛景澜湾倚仗得天独厚的潮白河、群英河,大大增加了居住人气、财气,招财火热难挡,居住环境幽雅宜人,正在开启潮白新城居新时代。

  临水楼盘 坐等

京城,水资源的缺失促成了京人天生的亲水性。正是源于这种对水的青睐,水景房成为楼市近年来比较热衷的主题之一。“临水、临河、临湖”都成了促进项目销售走量的说辞。

随着城市人居环境的不断提升以及水岸楼盘的崛起,水景住宅越来越走俏。据悉,目前在售楼盘中,真正临水而居的“水景住宅”为数不少,其他楼盘也都不同程度地在小区内设置人工水景。

目前,水景房成为人们居住大潮的一种取向,越来越多的人因对水的迷恋而对河居生活无限向往,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士认识到河居的价值,导致市场价格不断攀升。业内人士认为,通常凭借天然水系而成的项目所在区域土地资源争夺也会越演越烈,因此楼盘后期空间较大。

坐拥水岸 亲近自然

水对人有怡心养性的景观功能以及调节气温、净化空气的作用,这被绝大多数购房者认同与向往。可见,城市内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开始追捧河居生活,临水而居,享受稀缺的自然资源。呼吸潮湿新鲜的空气,健康养生。“城市环境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空气质量下降,噪音污染。似乎大家都想逃离城市,要让家人真正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妙。新鲜的空气,清澈的湖水,翠绿的草地。把家安到这里就是为了近距离享受到这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