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上行|别墅区从未落后 中粮早春又推佳品

房天下房天下  2016-03-11 11:30

大需求•政策在加码

货币政策、信贷政策宽松叠加,迎来购房政策宽松期。近期更推出首付比例降低、税费优惠等政策,对北京楼市起到了心理上的鼓舞作用,释放潜在购买力。同时改善了购房者对未来楼市走向预期,提升了楼市成交量。

但面对近期一线城市房价涨幅升高剧烈,有关分析称,下阶段或将迎来政策上的收紧。这一论断也让不少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纷纷加速出手。

热议榜•房价总在涨

春节后楼市成交热力不减,据报道,北京商品房库存量进一步下跌,截止7日北京商品房住宅库存量不足7万套,达到近两年来低值。这也是自2014年5月10日以来,首次跌破7万套。而房价至此也成为房地产热话题,从统计局数据到交易,到一手楼盘,再到二手中介,房价无不是涨涨涨!

据统计,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北京的环比涨幅略落后于深圳、上海、广州,这说明北京仍存在上涨空间。

好区域•别墅

如今北京东南西北都有超级规划,但受多方影响不少只停留在了报告和计划书里。是去年土地市场经历一场空前的大涨后,不少非传统豪宅区被豪宅化,房价上行趋势迅猛,但后续楼盘保值性都是未知。

别墅区作为北京别墅区领头羊,以其难以替代的地段和氛围,始终是置业者们的。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现已拥有全生活体系的高标配套,而在该区域中值得一提的是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广场的20万㎡国际商业所带来的繁华,在与其他豪宅区域的比较中,别墅区始终显示了强大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新选择•中粮•祥云壹品

2016年中粮于别墅区推出的中粮•祥云壹品别墅,为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广场的收官级住品。不仅坐享区域地标级20万㎡祥云小镇国际繁华,其350-500㎡的面积区间也为改善型自住客提供了可控的总价,极具性价比和。

中粮•祥云壹品别墅为创新院墅,沿袭英伦经典建筑美学,多重院落与景观,创造出院中有墅、墅中有院的丰富境界,将纯粹的英伦格调考究研磨至日常起居、全家温馨为伴的每个细节,由内至外创制出真正匹配层峰人士经典建筑。

标签:房价中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