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她”时代 房天下40余城市启动女神购房节

中工网  2016-03-10 17:28

[摘要] 一直以来,关于房子、爱情、女人、家庭,它们之间始终是一种错综复杂的关系。通常的流程是,女人有了爱情,有了房子,成立了家庭,生活的味道便渐渐地漫溢开来。对于女性来说,家是心灵的归宿,爱的巢穴。家,需要有一处房子作为支撑,所以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房子,便成为大多数女人梦寐以求的大事。

一直以来,关于房子、爱情、女人、家庭,它们之间始终是一种错综复杂的关系。通常的流程是,女人有了爱情,有了房子,成立了家庭,生活的味道便渐渐地漫溢开来。对于女性来说,家是心灵的归宿,爱的巢穴。家,需要有一处房子作为支撑,所以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房子,便成为大多数女人梦寐以求的大事。

婚姻法效应显现,女性买房需求增加

近年来,关于《婚姻法》新的司法解释“婚前房产归个人”,让购房问题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新点。随之而来,房产市场上也多出了女性独立购房、女性分担首付的案例,业内人士认为,新的司法解读明显推动了女性的购房需求。

尤其随着社会观念的改变,不少有独立意识的女性会考虑如何来更好的保护自己,因此独立买房的女性会更多。另外女方为了自身利益会和男方共同买房,买房的成功率也会相应的提高。也有越来越多的父母对于子女的支持将转化为房产

买房交易女性占主导,购房进入“她”时代

如今,房地产市场已经有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身影。这当中,不仅是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单身女性,还有更多掌握了家庭理财和置业大权的“主妇”。由于置业资金是夫妻双方共同积累的财力,加上对于住房面积要求进一步提升,这类“主妇”级购房女性多数会将目光放在更大户型住宅上。

尤其现代社会中,房子已成为考量女婿的一大标准。据有关调查显示,7成女性表示有房才能结婚,而在挑选房子的过程中,女性的意见很大程度上影响房屋成交。女性已成为购房的主导者。

另一方面,受到二孩政策的影响,原“一孩”政策形成的“421”家庭结构将向“422”模式转变,不单是宝宝,还要考虑父母同住的需求,这就导致居民住房需求结构随之发生变化。以90平米为界限的旧刚需房定义将被新的三居、四居改写。在农历猴年“猴宝宝”扎堆期,对楼市库存持续增加的三四线城市而言,利好很大。

女性专场 ,房天下40余城市启动女神购房节

据悉,为了满足女性的这种买房需求,恰逢三月“女生节”、“妇女节”的女性主题月,国内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新房电商就启动了女神购房节活动,其中就有十分亮眼的向女性购房者提供高金额达10万元的买房补贴服务,购房者可通过免费申领的方式获得所中意房子的购房补贴

记者从房天下到,在春节时房天下就启动了“买房不打烊”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到了女性为主题的三月,随着购房“她”时代的到来,房天下根据买房者需求推出的主题活动,线上向购房者展示多户型的房源,除在线买房咨询外,还提供减免购房压力的申领服务;而线下,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一对一买房带看”免费服务,旨在购房者能买到心仪房源。

网络时代,不难发现天猫、京东等网络电商平台均启动了“女王节”、“女人节”等购物主题活动,而像房天下新房电商这种以购房为导向同时在40余城市的开展大型主题活动的平台可能独此一个。房天下正是以这种行业老大哥的风范为网络房产市场竖立着标杆,也在房产市场中收获着众多购房者的选择。购房“她”时代,房天下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